【日劇】岩田剛典主演《淺見光彥 輕井澤殺人事件》成令和首位淺見光彥賀40周年


Share


【日劇】02/07:岩田剛典主演《內田康夫推理 淺見光彥 輕井澤殺人事件》(内田康夫サスペンス 浅見光彦 軽井沢殺人事件),淺見光彥在其他電視台都有拍過,演過淺見光彥的包括水谷豊(NTV)、中村俊介(富士)、澤村一樹(TBS)等,今次是令和年代首次日劇化,由岩田剛典與東視合作。

故事講述業餘偵探淺見光彥(岩田剛典)有著採訪時會引發不同事件的不可思議能力,今次他到輕井澤取材時,在淺間山拾到一張照片,成為新事件的開始。他到訪財經界大人物大原賀一郎的別莊,從中引線是前伯爵家千金小姐的妻子亞矢子。然而此時警察上門,表示一名意外死亡男子所持的素描簿屬於亞矢子,而她表現得很動搖。作為刑事局領導人的光彥哥哥陽一郎表示死者為企業員工平山宏一,似乎是被人追的時候發生意外,關鍵人物是其未婚妻野本美貴,說出「佛額」的謎之語句。

首次主演東視劇集的岩田剛典表示,很高興能在淺見光彥誕生40周年演這個角色,他會一方面保留傳統,一方面以自己的風格演出不一樣的光彥。現場他與某個人共演的過程特別高興,請大家期待有什麼演員登場。此外拍攝時為寒冷的冬天,在深山中只要太陽下山就會冷得受不了,所以他在身上貼滿暖包,希望今作能讓一眾光彥的粉絲會喜歡。

《內田康夫推理 淺見光彥 輕井澤殺人事件》2月28日晚上8時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9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