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戀愛什麼的要認真做怎麼辦?》西野七瀨藤木直人參演共譜禁斷戀愛


Share


【日劇】02/07:廣瀨愛麗絲主演《戀愛什麼的要認真做怎麼辦?》(恋なんて、本気でやってどうするの?)公佈西野七瀨及藤木直人參演。故事本身講述櫻井純(廣瀨愛麗絲)作為設計師有實力生活很充實,覺得不需要戀愛,但之後遇上在法國小酒館當侍應兼見習廚師的長峰柊磨(松村北斗),二人漸漸展開關係,此外還有4個戀愛方面各有難題的男女,各自探討如何投入認真的戀愛。

今次新公佈的兩個角色包括清宮響子(西野七瀨),她是櫻澤純(廣瀨愛麗絲)的高中時代同學,她一直希望早婚得到安定生活,和不需要愛情的純相反,20歲出頭就和初戀男友結婚,如今雖然看似生活無憂,但其實長年受丈夫冷落,是一對無性夫妻,因為她抱著秘密主義,無法對純及其他朋友說出真心話,內心空虛地渡日。

就在此時她遇上了岩橋要(藤木直人),他和柊磨一起在法國小酒館「サリュー」工作,是餐廳的主廚。他過去曾在法國學成學藝,有著超一流的廚藝,和柊磨有著堅定的信賴關係,一起合力打理餐廳。然而他不知為合只會窩在廚房裡從不露臉,就連餐廳常客也不會見,私生活中在破舊的公寓裡一人居住,偶爾會露出被什麼人追蹤的謎之樣子。這二人在餐廳相遇後,會出現禁斷的戀愛嗎?

西野七瀨表示,響子這個角色雖然嚮往安定生活,卻不滿足於現狀,她從來不向純等人表達這種心情,是一個困難的角色。拍攝首日和藤木直人在近距離演戲,讓她感到心跳,還有著突然出現的厲害場面,讓她也覺得二人的對手戲太溫柔太犯規。藤木直人則說其角色是廚師,和在家中做飯很不同要好好考慮。要會默默地在廚房做菜,但對料理很有熱情,在教響子料理的過程中被她努力的樣子吸引,希望大家留意二人之間戀愛的模樣。

《戀愛什麼的要認真做怎麼辦?》4月份富士月10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2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