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東京新冠肺炎隔離患者可享用JAL頭等飛機餐!以美食讓感覺變好 (片)


Share


【社會】東京新冠肺炎隔離患者可享用JAL頭等飛機餐!日本航空2月3日開始向新冠肺炎的宿泊療養設施提供飛機便當,由負責頭等客艙的「TFK」負責並進行新的創作,並以給機艙服務員使用的便當盒盛載,主要是以蔬菜及水果,帶來色彩繽紛及新鮮的印象。此外在節分及情人節更會額外加入豆及巧克力。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早前公開要求為住在宿泊療養施設施的人提供每星期一次的特色美食,之前已有JR東日本提供鐵路便當,今次JAL就在小池知事公開邀請後1星期決定。JAL表示現時會提供1500份,希望在療養中的人可以透過美食心情稍為變好,成為跨越等待時間的力量。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84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