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東京站「咖哩四重奏」特區現場直擊!4大名店各具風味名物介紹 (片)


Share


【美食】東京站「咖哩四重奏」特區現場直擊!東京站相信遊日者都必定去過,當地八重洲口地下街最近有新區開業,名為「TOKYO CURRY QUARTET」,直譯是「東京咖哩四重奏」,集合了東京大阪及北海道的4家人氣咖哩店,有齊4種主流咖哩風格,到底有多美味?帶大家去現場直擊!

首先是今年創業75周年的「銀座SWISS」,以歐風咖哩為主,更是現時無人不識的「咖哩炸豬排飯」的始創店,原來是1948年職棒巨人隊的千葉茂到該店,要求把最愛的咖哩飯和炸豬排用同一碟盛載而開始。該店的咖哩把蔬菜及肉煮透,再放在剛炸起的豬排,鮮味比辣味更突出,看起來非常美味。

第2家是「SITAARA DINER」,主打本格印度咖哩,最人氣是「雙咖哩套餐」,有兩種咖哩配合薄餅吃,包括咖哩牛油雞及菠菜起司。第3家是「湯咖哩奥芝商店浪漫號」,作為北海道名店當然是主打湯咖哩,最人氣推薦是「宗谷黑牛100%漢堡咖哩」,關鍵是湯咖哩用上4000隻蝦以3小時煮成再放置半天,以強勁蝦味及多汁漢堡讓客人大滿足。該店還有連續3年獲得咖哩包大賞金賞的「蝦肉碎咖喱包」可以外帶。

最後是來自大阪的「COLUMBIA 8」,該店以肉碎咖喱有名,並有著獨特的吃法,先以左手拿著燈籠椒吃一口,再用右手盛咖哩吃,可以更容易感受到咖啡中超過30種香料的美味,再加一杯西柚汁,就是酸苦辣交錯的美味!下次再去東京的話,我一定要去吃,你會選哪一家?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23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