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雪中千本鳥居化身紅色昇龍現身!青森高山稻荷神社冬日美景 (片)


Share


【景點】雪中千本鳥居化身紅色昇龍現身!說起千本鳥居大家都應該會想到京都的「伏見稻荷大社」,但其實全國也有很多,當中青森縣津輕市的「高山稻荷神社」就是在鎌倉興建,然而那裡本來沒有那麼多鳥居,大約40年前當地農民為了感謝神保佑豐收,開始奉納從而鳥居增加,現時高2公尺的鳥居已經有202個。

人氣爆升關鍵是2016年北海道新幹線開業,JR東日本以這裡的風景印成海報,立即吸引全國遊客前來參拜,因為該神社位於可以看到日本海的小山上風景優美,連外國人以至附近美軍基地的關係者都前來參觀,不過一場疫情就讓當地回復冷清。

因為當地是大雪地區,所以那些鳥居冬天看起來就像是在白色世界中的紅色昇龍,是該神社獨有的魅力。然而因為飽歷風雪,神社正為那些鳥居進行翻新重建。千本鳥居附近有大量八重櫻生長是賞櫻名所,大家都期待疫情退卻參拜人潮回歸的春天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62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