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藤岡靛主演《潘朵拉的果實》與岸井雪乃中山裕介以科學破解奇案


Share


【日劇】02/02:藤岡靛主演《潘朵拉的果實~科學犯罪搜查檔案~》(パンドラの果実~科学犯罪捜査ファイル~),中村啓小說「SCIS 科學犯罪捜査班 天才科學家・最上友紀子的挑戰」改編,描寫天才科學家以最先進的科學進行案件搜查,破解不可思議及無法解決的案件。

故事講述小比類卷祐(藤岡靛)在帝都大學生命工學科以首席畢業,之後加入警察廳當警視正,他相信科學,認為科學能為人類帶來幸福,是個浪漫主義者。在最愛的妻子去世後,他作為單親爸爸養育著年幼的女兒,同時設立「科學犯罪對策室」,是以最先進的科學技術破解問題的專門部署,在面對不同事件的同時,也隱藏著和他的妻子相關的秘密。

對策室有最上友紀子(岸井雪乃),她是以分子生物學為中心,在各方面進行劃時代研究及發表的天才科學家。她有著廣泛的知識,會尋找各種可能性,重視事實多於一切。她因為在研究新型病毒時看到科學界的黑暗,於是抽身離開,之後得到小比類卷的招聘,加入科學犯罪對策室作為顧問,和他一起行動。

長谷部勉(中山裕介)是前搜查一課刑警,擁有在案發現場活躍的長年經驗,是個優秀的刑警,檢舉數字也是警視廳的頂級。雖然他不擅長科學,但因為他的搜查能力而被小比類卷挖到科學犯罪對策室,作為科學以外以「人類力量」支援的成員。

這是藤岡靛自2017年《從現在開始威脅你》4年半以來首次主演NTV劇集,他表示製作陣容及導演無論日本國內外都有很多支持,能和他們一起挑戰新的日本製作感到很光榮。科學以厲害的速度進步著,現實中也有很多以過去知識無法想像的事件發生,而他演的小比類卷將和伙伴一起以最新科學解決。此外他的角色設定是妻子病死女兒5歲大,他作為丈夫及父親有著糾結及苦惱,他會努力讓角色發揮這方面的魅力。

編劇為同檔《紅眼 監視搜查班》的福田哲平,導演為《MOZU》《太陽不會動》的羽住英一郎,《潘朵拉的果實~科學犯罪搜查檔案~》第1季4月份NTV土10播放,第2季則於6月於Hulu獨家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84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