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土屋太鳳松下洸平共演《尊貴一族》平民女生嫁入豪門挑戰上流社會恐怖


Share


【日劇】02/02:土屋太鳳及松下洸平共演《尊貴一族》(やんごとなき一族),小山由香里於講談社「Kiss」連載中同名漫畫改編,她過去曾有《假期戀愛》及《薔薇色聖戰》被改編成日劇,今次描寫的是出身自庶民家庭的主角嫁入豪門,成為上流社會的一員,並被豪門家族之間的複雜關係翻弄,與丈夫一起正面應對及奮鬥的「後灰姑娘」故事。

篠原佐都(土屋太鳳)在下町長大,與母親一起經營大眾食堂「滿福屋」,她內心堅強性格開朗,作為食堂的看板娘深受常客的喜愛。她有個男友深山健太(松下洸平),是延續超過400年名門深山家的次男,個性開朗爽快,很有修養是個紳士,他從小就對獨裁的父親和深山家的各種習慣有厭惡感,所以學生時代已經搬出來一個人生活,並在與深山家沒有關係的公司工作。

他和佐都相遇後,很羨慕她那充滿人情味的家庭,並希望深山家也能成為不會為了家族而傷害及犧牲任何人,或是親人互相鬥爭的一個普通家庭。某天健太向她佐都求婚,雖然她接受了,但因為身份的格差,他們的婚事遭到深山家的親人猛烈反對,雖然如此,她還是選擇相信純樸及有平民感的健太,於是決定入籍。在健太父親圭一的策略下,健太再次回到深山家生活。

最初深山家的舊態依然,佐都對於上流社會對很多事都無法接受,但健太心中一直希望深山家能像普通家庭一樣,佐都知道後決定進入深山家並進行戰鬥。為了守護重要的東西,她深入充滿敵人的魔窟,正面挑戰高高的牆壁,她那戰鬥的姿態能讓看到的人得到勇氣,最終她能得到像新時代「後灰姑娘」的快樂結局嗎?

首度演出富士劇集的土屋太鳳表示,收到邀請時想起自己小時候看到很多感動的劇集都是富士的作品,家中有父母年輕時代收藏的富士劇集DVD及影帶,對她來說富士劇集就如富士山那樣,是從稍遠距離眺望的存在,自己能參與其中感到不可思議。看了劇本覺得有些有共鳴有些則不能,但都可以帶出佐都豐富的不同面及充滿力量及變化。她對於原作者所創作的內容很有敬意,現正努力為身心全力出擊而作好準備。

松下洸平則說決定演出時十分興奮,很期待新的作品遇上新的角色,讓他自己也會有改變。看劇本時覺得深山家很可怕,但在這恐怖一族之中健太就充滿人情味,雖然作為男性有著尊嚴及固執的一面,但對別人能率直地喜愛,是有點笨拙但不讓人討厭。他還說主角二人面對這尊貴一族的走向及結局,很值得大家留意,每話都會有不同的事情發生,能讓大家在每個星期四有像坐雲宵飛車那樣的感覺。

編劇為《相棒》系列及《這份愛要加熱嗎?》的神森萬里江,導演為《信用詐欺師JP》及《第一刑事部的烏鴉》田中亮,《尊貴一族》4月份富士木10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6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