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上白石萌歌及澤村一樹當第5代美雪及劍持警部


Share


【日劇】01/31:《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決定第5代美雪及劍持人選!早前已經公佈由「浪花男子」成員道枝駿佑演第5代金田一,今次公開由上白石萌歌演七瀨美雪,澤村一樹則演警視廳搜查一課的劍持警部。

當中上白石萌歌曾於2014年的「金田一少年事件簿N(neo)」中單元「銀幕的殺人鬼」中演犯人,她表示當年只有14歲,沒想到7年後自己之後能演美雪這角色。她對此有很深的感慨,與想找回初心的感覺混合,現在開始就很期待拍攝。她會為了演出屬於她的美雪形象而好好思考。她的前4任分別是友坂里惠、鈴木杏、上野樹里、川口春奈。

另一方面澤村一樹的劍持警部曾有古尾谷雅人、內藤剛志、加藤雅也、山口智充演出。他說這個之前由不同前輩演的角色,這次由他來演出,有著很深的感概。他會努力為大家送上澤村一樹版的新劍持警部。他過去雖然演過很多刑警角色,但帶領高中生進行搜查是第一次,是好好理解金田一再從身後支持他的存在。希望透過這劇表現出「也有好好理解年輕人的大人」。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4月份NTV日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1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