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LAWSON變身外送便當廚房!新鮮製作便當由UberEats即時送到 (片)


Share


【美食】LAWSON變身外送便當廚房!LAWSON便利店公佈進軍外送料理事業,活用店內的廚房,和不同的飲食品牌合作,製作和食、洋食等便當,以UberEats等外送服務送到客人手上。現時目標是8月底前提供20個品牌的美食,至於實行的分店數目,目標是明年2月有100家,2025年達1000家,預計每家分店每日可以有3萬円至5萬円的額外收入。

LAWSON社長表示,一直在考慮有什麼是只有他們的廚房才能做到的事,然後把這個價值最大化進行挑戰。LAWSON現時部分分店設有「まちかど厨房」,在廚房內新鮮煮好白飯及即場做炸物,提供三明治、丼、小菜等,也許未來大家能再去日本的時候,三餐都能在LAWSON解決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22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