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犬飼貴丈反BL劇第2季公佈共演者名單特攝片出身帥哥齊齊陷入BL


Share


【日劇】01/28:犬飼貴丈主演《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 VS 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 第2季》(絶対BLになる世界vs絶対BLになりたくない男 シーズン2)公佈新共演者名單,包括豬塚健太、井手上漠、大平修藏、富樫慧士、庄司浩平、瀧澤翼、A.rik。

故事講述主角「路人」(犬飼貴丈)生活於BL漫畫的世界,在那裡的人例必變成BL,但有著平凡外表和能力的他本身不愛BL反而愛巨乳,絕不想成為BL漫畫的主要角色。為了迴避帥哥們接二連三「愛的攻擊」,他把BL漫畫視為參考文獻,進行閱讀及研究,但漸漸產生了對BL的興趣。前作最後他察覺到對同學菊池(伊藤旭輝)的感情向他告白,然而菊池被帥哥前男友五十嵐搶走,於是路人決定重新出發,為了絕對不再進入BL世界而奮鬥。

新公佈的演員陣容包括豬塚健太演五十嵐,就是他搶走了菊池讓路人再度反BL。井手上漠演在貓咪咖啡廳工作的山崎是謎之存在,大平修藏演筧,與山崎偶遇後可能和他發展戀情。富樫慧士演南,暗戀著路人的弟弟綾人。庄司浩平演失去記憶的高中生青柳,瀧澤翼演路人的大學同學湯川,A.rik演克己,疑似是亮太的出軌對象。以上很多都是特攝片出身的演員。

《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 VS 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3月20日晚上8時CS朝日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2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