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人氣檸檬堂推出無酒精版「不醉檸檬堂」搶攻日漸強大的健康市場 (片)


Share


【飲品】人氣「檸檬堂」推出無酒精版!數年前引爆日本檸檬沙瓦熱潮,由阿部寬代言的「檸檬堂」,1月25日製作的日本可口可樂公佈推出新款「不醉檸檬堂」(よわない檸檬堂),這是日本可口可樂史上首次推出真正0.0%酒精的酒風飲品,主要原因是現時無酒精飲品因為追求健康而漸漸流行,加上疫情關係在家中喝酒機會增加,2021年出貨量比去年升了11%。

「不醉檸檬堂」2月7日在便利店先行發售,2月21日全國推出。其對手SUNTORY也宣內推出無酒精的有汽紅白酒,名為「無酒精葡萄酒的休息日」(ノンアルでワインの休日),使用真正的葡萄酒作蒸餾,把酒精揮發後剩下的精華來製作。兩款將於3月1日發售。不太喝酒的朋友,留意附近的超商會否入貨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50  |   文章分類: 日本飲品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