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我想被女高中生殺死》大島優子當田中圭前女友同時公開禁斷特報 (片)


Share


【日影】01/27:大島優子參演《我想被女高中生殺死》(女子高生に殺されたい),其角色深川五月是臨床心理師,也是主角東山春人(田中圭)的前女友,知道春人的過去。大島表示原作者古屋兔丸把自殺的欲望寫得很有感染力,讓人覺得看時並非在講別人的事,再經過導演城定秀夫之手電影化,變得更有節奏感,描寫和大家很接近的生、死與性。同時希望疫情早日終止,也希望大家能可以到電影院觀賞。

同時公開新的特報影片,一開始是春人新上任的場景,之後他似乎很受女生歡迎,但接著他的心聲「想被殺死」不斷出現,大島優子及以南沙良為首看女學生登場,和他共演曖昧的場面,春人也出現詭異的笑容。《我想被女高中生殺死》4月1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93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