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小池徹平主演《浪客劍心 京都篇》復活!與黑羽麻璃央志志雄決戰 (片)


Share


【日藝】01/26:小池徹平主演音樂劇《浪客劍心 京都篇》復活!該作原定於2020年秋天公演,但因新冠肺炎疫情擴大而中止,現時已決定於5月17日至6月24日在東京演出。該作由寶塚歌劇團出身的小池修一郎擔任編劇和導演,將演出原作最精彩的「京都篇」,描寫緋村劍心與伙伴一起面對志志雄真實一派的陰謀。

小池徹平表示,上次演出中止,不只是對演員和工作人員,相信對期待觀劇的所有人來說也很不甘心,雖然如此,沒有放棄真的太好了。相信這次他一定可以作為劍心演到最後,會為此而加油。在如今這個時期,為了讓大家看得快樂,他會視為新的挑戰全力以赴,敬請大家期待。

共演早包括黑羽麻璃央演志志雄真實、井頭愛海演神谷薰、松下優也演四乃森蒼紫、加藤清史郎演瀨田宗次郎、鈴木梨央演卷町操、山口馬木也演齋藤一、山口加藤和樹演比古清十郎、奧野壯演本条鐮足、岐洲匠演相樂左之助。同時公開音樂劇的廣告: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9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