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白石麻衣首當聲優《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演俄羅斯冷酷美女 (片)


Share


【日影】01/26:白石麻衣參演《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首次挑戰聲優。她演故事的關鍵人物,俄羅斯人部隊冷酷首領艾連妮卡,目標是向炸彈狂魔犯人復仇,也因為過去某事件,一直搜尋著應該已殉職的刑警松田陣平的行蹤,暫時未知與柯南是敵是友。

白石麻衣表示首次當聲優感到非常驚訝又高興,會成為她人生中美妙的回憶。雖然一開始有點不安,但過程非常有趣,想到專業聲優平常也在同一個地方工作就覺得興奮不已。她演的角色是強大女性,會帶著這意識去演出,而且她會在劇中挑戰俄語,敬請大家留意。

《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故事講述萬聖節的澀谷HIKARIE舉行婚禮,新郎新娘是警視廳搜查一課的高木涉及佐藤美和子,柯南一行人作為賓客到現場參與,突然有暴徒闖進襲擊佐藤,高木為保護她而受傷,但佐藤於高木身上看見於三年前因爆炸事件殉職的松田陣平時的幻影。

同一時候當年爆炸案的犯人越獄,公安警察的安室透(降谷零)正追擊著那個殺死他的同期松田的犯人,卻被突然出現的變裝人物裝上項圈炸彈。柯南為了解除炸彈趕到了他潛伏的地下避難所,並從安室口中得知三年前身亡的松田曾與身份不明的變裝炸彈犯「普拉米亞」在澀谷相遇。然而柯南一行人就被神秘人物盯上.
..

《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4月15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2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