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壇麗電影主初演《太陽與波麗露》當交響樂團負責人水谷豐編導


Share


【日影】01/26:壇麗電影初主演,《太陽與波麗露》(太陽とボレロ)由《相棒》水谷豐當編劇及導演,也是他的第3部原創作品。故事講述花村理子(壇麗)是音樂大學出身,然而為了繼承家業放棄了音樂之路,但她對音樂的熱誠仍在,在家鄉組成了業餘的「彌生交響樂團」,作為樂團的負責人,努力處理經營困難,為了解決解散危機而奔走。

壇麗表示,收到水谷豐執導作品的邀請時非常高興,她對背負很多,相比起自己會更考慮四周的事才行動的主角花村理子很有共鳴,也很期待劇情中演奏的音樂,及當中各演員的演出。她說拍攝前導演對她說不要演得太過,她本身不是這樣的人,但拍攝後的確比過去演出的作品更多感動流淚的場面,讓她想讓感情更有起伏,才知道不要演得太過的理由。她很喜歡拍攝現場的氣氛,喜歡到沒有她的戲分時也會去旁觀,是她生平第一次這麼做。

《太陽與波麗露》6月公映,送上特報影片,當中演奏的就是人氣古典音樂「波麗露」。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0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