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北乃綺《大叔為我的戀愛應援(腦內)》公開共演者名單及海報真正腦洞大開 (片)


Share


【日劇】01/25:北乃綺主演《大叔為我的戀愛應援(腦內)》(おじさんが私の恋を応援しています(脳内))公開共演者名單。故事本身講述宮下祭(北乃綺)是個消極內向的OL,雖然暗戀著有業務來往的帥哥營業員牧村樹,但一直無法表達心意。某天她遇上交通意外,一個專心跑業務30年大叔的意識不知為何跑進她的腦內,於是展開不可思議的腦內同居生活,雖然祭感到困惑,但大叔會在腦內對她的工作和戀愛給與應援。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搞笑藝人「Akira 100%」(大橋彰)演誠一郎,就是和祭一起遇上交通意外後進入她腦中的大叔。笹森裕貴演牧村樹,是祭心中的王子。山口香緒里演祭的主歲醫生田邊實里,牧村晶子演樹的姊姊牧村晶子,稅所伊久磨演祭的上司佐佐木浩二,花柳望演祭的同事保田紘子,竹內詩乃演近藤飛鳥,田中日奈子演石川千晴,田名部生來演清水優希,都是對樹著迷的女性。

公開的海報可以看到祭及樹,然後大叔誠一郎在祭腦袋中的洞出現,表現三人的關係。片頭曲為宮川愛李「キミトソーダ」,片尾曲為荒井麻珠「Infinity」。《大叔為我的戀愛應援(腦內)》2月14日TOKYO MX月10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5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