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勿說是推理》小日向文世 岡山天音 早乙女太一即將參戰與菅田將暉醫院相聚


Share


【日劇】01/25:《勿說是推理》繼續公佈強大嘉賓陣容,包括小日向文世、岡山天音、早乙女太一,他們都是在第3話最後登場的片段登場的人物。當中小日向文世演牛田悟郎,久能整(菅田將暉)偶然入院時他正是鄰床的病人。岡山天音演下戶陸太,在整入院時偶爾出現,是為人有點粗暴的青年。早乙女太一演井原香音人,他是下戶的朋友。

他們將於第5話及第6話登場,此外早已公佈的角色,包括ライカ(門脇麥)及天達春生(鈴木浩介)亦會同步出現。製作人草谷大輔表示,本作的魅力除了整的說話,因為他而解開心結的角色們形象也很重要。為了呈現原著的角色魅力,每一集的客串陣容都經過細心挑選,集合了出色的嘉賓後覺得太過豪華,也因此感到太幸福,今後還會有更多超豪華的演出陣容登場,請大家期待。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3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