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真榮田鄉敦主演《カナカナ》金盤洗手不良仔與5歲讀心女孩亡命天涯


Share


【日劇】01/24:真榮田鄉敦主演《カナカナ》,《我是大哥大!!》漫畫家西森博之由2020年8月號開始在《週刊少年SundayS》連載中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日暮正直(真榮田鄉敦)曾是傳說的不良少年,現時已經金盤洗手,在臨海地區經營小居酒屋「パイセン」。他左眼附近有很大的傷疤,加上凶狠的表情,很容易讓人誤會是惡人並感到恐懼,然而實際上他是一個對動植物十分有愛心的善良青年。

某天他被伯母拜託照顧孩子,在途中於公園看到5歲的小女孩佳奈花,她天生擁有聽到別人心聲的超能力,自幼已經知道別人內心討厭的一面,父母雙亡後由祖母養育,祖母知道她的能力後讓她接受英才教育。祖母死後她在親戚家寄住,卻被舅父的哥哥澤田發現她的能力,想帶她去賭場贏大錢,佳奈花因此離家出走,澤田跑去追她時剛好遇上正直,佳奈花感受到他平靜又可靠的內心而向他求助,於是正直就冒著被警察視他為拐帶兒童犯的風險而和她一起展開逃亡生活。

這是真榮田鄉敦首度主演NHK連續劇,編劇為《MOTHER GAME》荒井修子,《カナカナ》5月份NHK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0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