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柄本佑參演《勿說是推理》當失憶炸彈狂魔將與菅田將暉鬥戲


Share


【日劇】01/24:《勿說是推理》(ミステリと言う勿れ)將有柄本佑當嘉賓,他演安裝了計時炸彈的犯人,在網路上公開謎之密碼及炸彈放置炸彈的地方,打算幹一番大事,然而之後他遇上交通事故失去記憶,完全忘記自己曾經安裝計時炸彈一事。為了解決這潛在恐襲案件的大隣署強行犯一係成員將為此而奔走,然而今次主角久能整(菅田將暉)會擔當什麼角色?

柄本佑現正演出同台《Dr.White》,將是15年來首次演出富士月9,而他也曾和菅田將暉在電影《阿基米德大戰》中共演並有很多對手戲。柄本表示決定要演這角色時還沒看過原作,但之前曾因工作看過田村由美的其他作品,覺得非常有趣,因此認為此作也一定好看,實際讀過之後覺得果然不負期待。他決定演出一大理由是想跟菅田將暉這出色的演員共演,他演的炸彈狂魔是很濕的男人,加上那時他是長髮時期,有像原作的感覺,故此能放心去演。

柄本佑將於1月31日播放的《勿說是推理》第4集登場。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3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