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富士復活水10檔!首作間宮祥太朗主演《難破MG5》當會變身不良高中生


Share


【日劇】01/19:富士復活水10檔!該劇檔過去曾3度出現,包括1991年、1998年至1999年,2013年至2016年,當中最有名的作品是《庶務二課》《LEGAL HIGH》第2季,也有《家族遊戲》《我存在的時間》等佳作。今次在令和時代第4度開檔,首部作品是由間宮祥太朗主演《難破MG5》(ナンバMG5)。

該作由不良漫畫天才小澤利雄的《難破MG5》及續篇《雙面人難破》改編,2005年至2011年於「週刊少年CHAMPION」連載,故事講述難破剛(間宮祥太朗)是黑道世家「難破家」的次男,歷經很多的他為了當普通的高中生,瞞著家人就讀一般高中,在家人面前他穿上特攻服裝不良,在學校則穿著整齊制服認真讀書,一直過著二重生活。

他作為校內的優等生加入美術部,然而某天因為看到朋友被欺負而無法不管,於是換上特攻服拯救對方,從此變成正體不明的最強不良,展開波瀾萬丈的生活。有著無法對人說的秘密的他,能過普通的高中生活嗎?在「學校制服 > 特攻服」之中他有如會變身的英雄,當中帶出的人際關係、友情、親情等,將成為一部全新的青春不良劇。

這是間宮祥太朗首次主演富士連續劇。他表示收到新劇檔的主演邀請時,感到相當的重壓,但也很感激讓他得到這工作機會。他希望演出剛那純粹而率直的部分,他無論是把四周的人捲進還是被波及,都有著天真爛漫而純樸的一面。這部作品描繪了家人的期待,現狀與理想的差距、有沒有才華的身份認知等,不只是剛,也是大家生活中會遇到能引起共鳴的題材,敬請大家期待。

編劇為《暗殺教室》《X光室的奇蹟》的金澤達也,導演為《跳躍大搜查線》系列的本廣克行,製作人為《SUPER RICH》的栗原彩乃。《難破MG5》4月份富士水10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6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