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愛在征服世界後》公開正式PV戰隊隊長與秘密組織女王展開禁斷之戀 (片)


Share


【動畫】01/19:《愛在征服世界後》(恋は世界征服のあとで)公開正式PV,原著漫畫由野田宏原作、若松卓宏作畫,2019年10月開始在「月刊少年MAGAZINE」連載,2021年4月宣佈動畫化,由project No.9製作。

故事講述以世界和平為目標的冰結戰隊「Gelato 5」,隊長相川不動身穿紅色戰隊服,興趣為肌肉鍛鍊,本來因為每天都要戰鬥而與戀愛無緣,但他初次遇上以征服世界為目標的秘密組織「Gecko」戰鬥員隊長禍原死死美後對她一見鍾情,告白後二人開始交往,但他們有著敵對立場,只能秘密地約會,不可能的二人自此展開禁斷的戀愛喜劇。

公開的PV可以看到戰隊和怪人的戰鬥場面,然後是穿上制服的相川與戴上面罩的死死美初遇,死死美打算進行決鬥,但相川竟然以「我喜歡你」回應?之後就是用旁白來說明他們之間的立場,當然還有藍黃粉綠四色的戰隊成員登場,秘密組織也有不同的女戰鬥員。最後主角二人在櫻花樹下約會,還出現八卦雜誌的報導?

《愛在征服世界後》4月份TOKYO MX等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34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