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向井理《婚活偵探》公佈後半對象嘉賓包括市川由衣 筧美和子 白石隼也


Share


【日劇】01/18:向井理主演《婚活偵探》(婚活探偵)公佈後半的嘉賓陣容,包括市川由衣、筧美和子、裏地佈,還有演關鍵角色的白石隼也。故事講述41歲的黑崎龍司(向井理)曾是出色的刑警,現在一流的偵探,他形象強悍硬朗有魅力,但他不擅長與女性相處,某天他心血來潮在婚姻介紹所註冊,開始了婚活,接受了無法預想的意見後,開始懂得如何推理破解女人心。

之前已公佈頭3話他的婚活對象包括堀田茜、佐津川愛美、野波麻帆,今次有另外3位,第4話有市川由衣演若松沙雪,她於婚活派對上和黑崎相遇,因為她很漂亮很受在場男性歡迎,但不知為何他對黑崎非常在意。第5話有筧美和子演高野繪摩,她在飲食店工作,有著很強的結婚意識,因為和黑崎同樣喜歡喝酒而和他志趣相投,同話還有裏地佈演江田孝子,她是經營農家的家庭女性,黑崎因為母親逼迫而和她進行相親。

第6話有白石隼也演瀨田裕也,他是大企業的少爺,為了解結婚對象是否適合,於是向結婚相談所的顧問城戶圓(成海璃子)及黑崎所屬的偵探事務所作出調查委託。《婚活偵探》BS東視土9播放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0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