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道枝駿佑主演《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成第5代金田一圓7年心願感動大哭


Share


【日劇】01/17:道枝駿佑主演最新一季《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是首次單獨主演連續劇,也讓他成為第5代的金田一。原作是天樹征丸及金成陽三郎的同名漫畫作,今年正是連載開始30周年記念,在世界12個國家累積發行量超過1億部,是日本推理漫畫的代表作之一。

該作由1995年開始翻拍成日劇,初代為為1995年至1997年的堂本剛及友坂理惠組合,第二代是2001年的松本潤及鈴木杏,第3代是2005年的龜梨和也及上野樹里,第4代是2013至2014年的山田涼介及川口春奈,今次是第5代,也繼續傳統由傑尼斯偶像演出。

今次也是自2014年7月《金田一少年事件簿N(neo)》接近8年來再度改編,將會把眾多的篇章中進行精選,再以現代的視點進行再構成,將會成為系列史上最大規模,以咀咒怪談為題材的推理懸疑。

道枝駿佑表示,收到邀請時忍不住大哭,他12歲時因為憧憬在電視上的第四代金田一山田涼介,所以才寫上自己的履歷寄給傑尼斯事務所。《金田一》不但是他加入傑尼斯的契機,也是我進入後不斷地說很想演有著深厚執著的作品,今次經過了7年目標能夠達成,讓他感到很高興,雖然有著不安但也十分期待。對於歷代的金田一前輩,他說每位都很厲害,讓他充滿幹勁。希望自己能確實地接棒,演出並非和前輩相似,而是很有自我風格的金田一。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由《派遣員的品格2》川邊優子及《金田一》第1至3部的大石哲也編劇,4月份NTV日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1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