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綾瀨遙富士月9初主演《前男友的遺書》首演律師破解謎之遺言


Share


【日劇】01/17:綾瀨遙富士月9初主演《前男友的遺書》(元彼の遺言状),新川帆立同名小說改編,作者創作時為29歲的現役律師,2020年該作獲得「這本推理小說真厲害!」大賞,也獲得日本亞馬遜推理小說榜No.1,她也被譽為「怪物級新人」,是新世代推理作品的代表。

故事講述主角劍持麗子(綾瀨遙)是在大型法律事務所工作的幹練律師,外表漂亮又有個性,穿上高級套裝高跟鞋隨走路清脆地響,一直貫徹著自我之道。她不會奉承別人,無論遇上什麼對手都不會害怕,以壓倒性的法律知識及出色的說話技術為武器,多次把委託人從難關中救出,為了顧客她會不擇手段只為取勝。

然而某天她收到前男友榮治的死訊,其遺書內寫了以下的內容:

一、將我所有財產讓與殺了我的犯人。
二、關於找出犯人的方法,另外遵循我託付給村山律師的第二份遺囑。
三、若在我死後三個月內無法找出犯人,我的遺產將全數歸國庫所有。
四、倘若我並非因某個人物刻意所為致死,遺產同樣全數歸國庫所有。

這是我對犯人的復仇,給予就等於剝奪,犯人得以靠我給他的財產一輩子生活無虞,也就是會在我的控制下、在我亡靈的糾纏下,度過一生。請務必找到犯人,假如沒能找到犯人,我的財產將歸國庫所有。

到底榮治為什麼要留下這種遺書?難道他期望被殺?麗子對於這份遺書有很多疑問,隨著事件發展,不可思議的真相將漸漸被揭開。

綾瀨遙表示雖然初演律師,但她演的劍持麗子是個為了守護客人而非常貪慾、全力以赴、不擇手段,是個突破型的角色,會在每星期為大家帶來痛快的故事,希望觀眾看過後會感到大快人心,並讓明天得到活力,敬請大家收看。

導演鈴木雅之則說希望可以打造一部古典推理作品,忠實重現原作的昔日懸疑氛圍。故事是以輕井澤一間有懸疑感的洋館開始,除了原創的故事,如何將麗子等角色作出有魅力的描寫,讓人印象深刻也是一大課題。綾瀨遙是他最喜歡的女演員之一,想必一定能營造出良好的拍攝現場,讓他非常期待。用連續劇表現古典推理相信會很有趣,製作人員也會盡力,請大家務必欣賞。

《前男友的遺書》編劇為電影《日之丸的靈魂》的杉原憲明,這是他首次主編黃金檔,4月份富士月9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94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