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16:大倉忠義廣瀨愛麗絲「認識的妻子之戀」獲傑尼斯默許兩大原因,《後宮婚》預告柳百合菜淺川梨奈床戲島崎遙香鴛鴦浴曝光,《Drive My Car》勇奪金球獎西島秀俊美國封影帝,35歲石原里美宣佈懷孕,佐野雛子新寫真集必殺F奶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劇】《噬謊者》推出連動劇集佐野勇斗白石麻衣當主角展開生死賭博
【日劇】町田啓太主演《沒用的男人就不行嗎?》與婆婆宮崎美子靈魂交換
【日劇】《DCU》公佈高梨臨 宮野真守 中村芝翫當第1話嘉賓成大壩命案疑犯
【日劇】《失戀飯》5分鐘預告廣瀨愛麗絲與大倉忠義蜜運中卻要尋找好的失戀? (片)
【日劇】《邪神的天秤 公安分析班》特報青木崇高挑戰獵奇殺人及公安陰謀 (片)

● 新聞 15-11位
【日劇】《警×黑—危險拍檔—》60秒本篇影像鈴木伸之犬飼貴丈親密鏡頭連發 (片)
【日劇】EXILE佐藤大樹及見上愛雙主演《liar》只有身體結合的禁斷戀愛
【日劇】《Dr.White》第1話60秒預告濱邊美波毫無表情以神之手發現誤診 (片)
【日劇】佐藤寬太大原優乃雙主演《汗水和皂香》由體臭開始的非一般戀愛
【日劇】《絕不把女兒交給YouTuber!》預告佐佐木希慘被男人搶新郎再陷入三角戀 (片)

● 新聞 10-6位
【日劇】《花美男高校》第1話30秒預告帥哥學生無限連發也不及速水直道演傳說教師 (片)
【日劇】神尾楓珠主演《17歲的帝國》當首相與星野源染谷將太等實現年輕人管治
【日劇】永山瑛太參戰《勿說是推理》當金髮謎之男智鬥菅田將暉
【日劇】《妻子變成小學生。》第1話預告堤真一每田暖乃演出大叔小學生奇妙夫婦愛 (片)
【日劇】《封刃師》2分鐘預告早乙女太一持刀鞘展開激烈的刀劍亂舞 (片)

● 新聞 5-1位
【日藝】櫻井由紀黑羽麻璃央日劇戲假情真!7個月姊弟戀開花結果結婚
【日藝】35歲石原里美宣佈懷孕!預產期為春天會以孩子放在第一位
【日影】《Drive My Car》勇奪金球獎最佳外語片西島秀俊首度在美國封影帝
【日劇】《後宮婚》2分鐘預告柳百合菜淺川梨奈床戲島崎遙香鴛鴦浴曝光 (片)
【日藝】大倉忠義廣瀨愛麗絲「認識的妻子之戀」獲傑尼斯默許兩大原因

● 寫真 5-1位
【寫真】奧山和紗日劇寫真雙線發展來重溫她過去4年的性感軌跡 (44P,片)
【寫真】櫻井木穗減重10公斤100公分I杯巨乳不變以完美身材挑戰2022年 (44P,片)
【寫真】橋本萌花與你約會以173公分身高完美身材在溫泉床上誘惑你 (42P,片)
【寫真】篠崎愛事隔4年再挺G奶回歸寫真30歲前一代童顏巨乳傳說復活 (42P,片)
【寫真】佐野雛子再推寫真集以必殺F奶及51公分纖腰爭曝光率 (41P,片)


【日劇】《噬謊者》推出連動劇集佐野勇斗白石麻衣當主角展開生死賭博

【日劇】01/11:橫濱流星主演電影《噬謊者》公佈推出連動劇《噬謊者 -鞍馬蘭子篇/梶隆臣篇-》(嘘喰い -鞍馬蘭子篇/梶隆臣篇-),以電影中兩個重要角色梶隆臣(佐野勇斗)及鞍馬蘭子(白石麻衣)為主角。

內容包括梶隆臣(佐野勇斗)透過遊戲「Seven Poker」踏入賭博世界,作為賭徒的成長經歷,還有他和過去曾拋棄自己的失格母親對峙,及和青梅竹馬的淡淡戀愛。另一方面最狂的虐待狂組長蘭子,會為了朋友與過去的敵人再次對峙,展開頭腦心理戰,讓大家看到這最狂女組長不為人知的過去及抖S全開的場面。

電影版導演中田秀夫會當日劇版的監修,「梶隆臣篇」取自原作的人氣篇章,而「鞍馬蘭子篇」則是原創。除了二人,電影版當蘭子心腹的里奧(森崎溫)、梶的專屬立會人夜行妃古壹(村上弘明)都會演出。日劇版會加入原創角色包括蘭子的對手浪速組組長岩城(西村和彥)、梶的對手鮫丸(忍成修吾),還有山本千尋、工藤美櫻等。

《噬謊者 -鞍馬蘭子篇/梶隆臣篇-》2月11日晚9時dTV獨家配信,全4話,電影《噬謊者》同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町田啓太主演《沒用的男人就不行嗎?》與婆婆宮崎美子靈魂交換

【日劇】01/13:町田啓太主演《沒用的男人就不行嗎?》(ダメな男じゃダメですか?),這是東京電視台及めちゃコミック共同舉辦「請以我為主角畫漫畫!之後會把其日劇化!」活動中大賞得主大盛NOZOMI同名作品改編。

故事講述主角田町權太(町田啓太)是在東京過著虛偽生活,在意他人眼光,愛虛張聲勢的大學生,然而他和住在鄉郊勇敢強勢超級正面積極的的婆婆落合カツヨ(宮崎美子)靈魂交換,兩個性格完全相反的人,帶出「面對想做的事過著正直生活」的主題,是一部喜劇。

町田啓太表示主角是個太在意他人眼光而迷失自我的人,希望演出他極端的變化,這部作品特別又有趣,也是他第一次如此深入地參與製作。他平時很說大家一定要看,但今次他非說不可,希望大家可以在平日的深夜看得歡樂。宮崎美子則說這是她第一次演交換身體的故事,覺得是個有趣的挑戰。她說角危比自己想像中更有個性,而且會忍不住跟原作比較,讓她十分緊張,但演完交換身體的部分後,反而覺得演婆浪輕鬆得多。

其他角色包括深川麻衣演葛西真央,她是權太在學生時代的女友,一直留意著他的事。加藤清史郎演中野奏助,是權太大學時代樂隊的伙伴,十分仰慕作為前輩的權太。《沒用的男人就不行嗎?》2月2日東視水25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DCU》公佈高梨臨 宮野真守 中村芝翫當第1話嘉賓成大壩命案疑犯

【日劇】01/10:《DCU》第1話公佈中村芝翫、高梨臨、宮野真守當嘉賓。此作本身講述新名正義(阿部寬)率領的「DCU」(Deep Crime Unit)是水中搜查特化組織,潛入極度危險的湖泊與河川等水域,尋找潛藏的證據,解決各種案件。

新公佈中村芝翫演京國建設的社長小山內正一,負責大壩事業,他擔當的大壩興建湖泊就是第1話的案發現場。他在5年前因前社長侵吞公司財產而逃亡到國外後當上社長,仍然擺脫不了侵吞的嫌疑,新名打算向他詢問,但他有鐵一舨的不在場證據,反而讓新名更感到懷疑。

高梨臨演京國建設社長秘書若林朱里,即使新名前來搜查,她仍然淡淡地繼續工作面不改色,似乎有著黑暗的另一面,她作為秘書的立場有可能與事件有關。宮野真守演野田浩正,他是老牌釜飯店老闆的獨生子,曾經是京國建設的員工,參與大壩的建設,他被發現挪用公司資金後,就藉到俄羅斯出差的機會失蹤,有著很多謎團,新名也為此去他老家的釜飯店調查。

中村芝翫曾於2019年演出同檔《NO SIDE GAMe》,他說久別再演日曜劇場,上次是陸上的戰鬥,今次則是水中戰,想必拍攝過程會非常辛苦,雖然他不會下水,但很高興能參與充滿未知數的挑戰。高梨臨是首次演出同檔,她說本作主題和故事都非常壯大,很高興能參與演出。為了讓作品更突出,她在每個場景都和導演充分溝通,討論其角色在別人眼中應該是怎樣。宮野真守則曾在《半澤直樹2》演出在SNS上引起話題,他說收到邀請時感到驚訝又榮幸,聽完作品大綱後,覺得這個計劃非常用心,會是他作為演員的新挑戰及好經驗。

《DCU》1月16日TBS日9首播,初回擴大25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失戀飯》5分鐘預告廣瀨愛麗絲與大倉忠義蜜運中卻要尋找好的失戀? (片)

【2022冬季日劇】《失戀飯》5分鐘超長特別預告片,詳細介紹這部劇集是以失戀及美食帶來身心治癒,廣瀨愛麗絲身為漫畫家要找失戀的題材,拜神時竟然求「要遇上好的失戀」,看到旁邊的門脇麥一副失戀的樣子玩跟蹤,在定食店感受失戀者忘不掉的味道,於是大條道理拍美食鏡頭。失戀嘉賓包括大友花戀、前野朋哉、深川麻衣,更有謎之男林遣都和花店男井之脇海。不過最有話題性的還是廣瀨愛麗絲本身剛確定和大倉忠義熱戀,應該沒有吃失戀飯的道理……1月14日Amazon Prime Video配信。


【日劇】《邪神的天秤 公安分析班》特報青木崇高挑戰獵奇殺人及公安陰謀 (片)

【2022冬季日劇】《邪神的天秤 公安分析班》特報影片,木村文乃主演《殺人分析班》小說系列同一世界觀的作品,主角改為青木崇高演的前輩鷹野,被調到公安部的他又再面對獵奇殺人事件,但公安有著獨特的搜查方式及目標,漸漸發現公安內部的陰謀。共演有松雪泰子筒井道隆等陣容不錯,喜歡本格硬派刑事劇的朋友要留意!2月13日WOWOW日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17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