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亡醫生F》成田凌、森七菜 2022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成田凌表示小時候已經開始看電視劇,今次有機會主演黃金檔非常高興,因為有著出色的劇本和共演者團隊,現在已非常期待開拍。他演的藤木圭介每集都會在逃亡中善用身邊的物品進行手術救人,相信會在每個週末讓觀眾對於那樣意外的東西也能救人感到不可思議又驚訝,同時感受快被追到的刺激感。請大家期待播放日。

這是松岡昌宏在《高中生餐廳》後11年來首演NTV星期六的連續劇,他表示看完劇本後最大感想是外景很不容易,回到NTV的週末劇,他和導演、攝影師、技術人員、動作設計都認識了很久,因為最近沒拍動作片,為了不讓一直看著他的共事者失望,會使出現時100%的力量去演出。對於初共演的成田凌,他說有看過很多他的作品,看似柔軟但有堅強的內心,是非常帥氣的演員,期待在本篇和他見面。

櫻庭奈奈美表示看劇本時每集都有緊張的展開,被各式各樣的登場人物的魅力所吸引,能參與這樣的作品感到很光榮。她喜歡的場面是和松岡昌宏演的兄妹對手戲,能被這樣的哥哥溺愛感到十分幸福,因為是會讓她笑起來的場面,所以很期待之後演妹妹的部分,相信會帶來出色的兄妹關係,也希望大家留意妙子的命運。

成田凌於初主演作《逃亡醫生F》的拍攝現場慶祝28歲生日。這天是劇集海報的拍攝日,現場工作人員高聲說「11月22日是成田凌28歲的生日!」及拍掌,之後導演親手向他送上禮物。成田笑著表示,這次他初次主演黃金檔連續劇,對此非常有幹勁,他會為了讓這劇成為28歲的好開始而努力。

劍心評論

成田凌終於黃金檔初主演,走的路和前輩坂口健太郎實在很似,都是決定離開「MEN’S NON-NO」後就得到主演機會,不過他在各方面都和坂口有一段距離,氣場及獨特性不足,也沒有坂口那樣「鹽顏」的招牌,過去的演出未讓人留下深刻印象,需要突破性演出來證明自己。

不過今次他得到好機會,演逃亡犯既要當醫生救人又要找出真相證明自己清白,那麼忙應該會有很多發揮,而且他唯一比坂口強是頹廢感,也許因此很適合演逃亡犯(笑)。共演者陣容不錯,松岡昌宏因為《家政夫三田園》近年人氣上升,怪演得多近期有機會演回帥氣角色,今次演前軍人追殺者,看預告片氣場強大很兇狠,有機會成為劇集的一大看點。

森七菜經歷了轉事務所風波後似乎已經安定下來,有SONY作後盾機會肯定有增無減,今次的角色相比之下較為易演,也許目標是增加曝光率和觀眾緣。安田顯演慣潦倒中年漢,今次一頭銀髮的精英樣子實在看不慣,感覺就像告訴大家「我就是黑幕」。前田敦子已經要在黃金檔演三線角色實在有點唏噓,反而櫻庭奈奈美雖然角色早早領便當,但作為故事關鍵,相信會在回憶場面中有一定發揮,預告片中她死於黃葉上的一幕太淒美。

這類劇種在日劇中不多,對上一部是已故三浦春馬的《TWO WEEKS》,不過今次加入醫療元素,相信娛樂性會得到加強。作品有原著漫畫作底,加上寫過《輪到你了》的福原充則編劇,本來問題不大,然而感覺故事很有1993年好萊塢名作《亡命天涯》(絕命追殺令)的影子,希望不會為劇集帶來負面影響吧。

個人推介:7/10
收視預測:7-10%

預告影片

《逃亡醫生F》首支形象預告片

《逃亡醫生F》第1話60秒預告片

《逃亡醫生F》30秒劇場版風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429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