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亡醫生F》成田凌、森七菜 2022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冬季NTV土10《逃亡醫生F》,由成田凌、森七菜、松岡昌宏、櫻庭奈奈美等演出。雖然主角一邊逃亡一邊為自己洗冤像好萊塢名作《亡命天涯》,但加入醫療元素應該會更豐富。成田凌頹廢感強演逃亡犯感覺不錯,但需要以演技證明自己,配角實力不弱,兇狠的松岡昌宏和變身精英的安田顯是看點,能否帶來一部有水準的娛樂劇?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逃亡医F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NTV
首 播:2022年1月15日
時 間:逢星期嶼晚10時

原 作:伊月慶悟、佐藤マコト
編 劇:福原充則
導 演:佐藤東彌、大谷太郎
製作人:三上繪里子、藤村直人、本多繁勝
音 樂:今堀恒雄
主題曲:奥田民生「太陽が見ている」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藤木圭介 — 成田凌 主演
八神拓郎 — 松岡昌宏
八神妙子 — 櫻庭奈奈美
澤井美香子 — 森七菜
佐佐木世志郎 — 安田顯
烏丸京子 — 前田敦子
長谷川輝彥 — 桐山照史
筋川二平 — 和田聰宏
野末考正 — 古屋呂敏
都波健吾 — 酒向芳
幹こずえ — 堺小春


故事大綱

藤木圭介(成田凌)是帝都醫科大學所屬的腦外科醫生,有著豐富的醫療知識及天才技術,亦有就算是犯罪者也努力拯救的「醫手一律」精神,不過他除了醫療以外缺乏一般常識,不太理會社會形勢,喜歡昭和歌謠有點古怪。他有一個戀人八神妙子(櫻庭奈奈美),是帝都醫大所屬的研究醫生,現正進行「向腦部送達藥物技術」的開發,是國內有名的研究者,父母雙亡下由哥哥養大,正準備和圭介結婚。

圭介工作的帝都醫科大學有腦外科醫生後輩長谷川輝彥(桐山照史),因為性格穩健,得到患者的愛戴,但他有一個患重病的妻子。都波健吾(酒向芳)是帝都醫大教授,作為微生物學的權威,為了發現不同的微生物及細菌在各地巡視。他已半年以上沒有回研究室,也經常不作任何聯絡,甚至會把發現的細菌放在體內培養,是個怪人。

生物企業「BIO NEO」是和帝都醫大一起進行新醫療技術開發的機構,當中有藥物開發研究者佐佐木世志郎(安田顯),作為世界有名的天才,他在醫療製藥以至財經政治警察界都有強大人脈,打算用自己的頭腦改變醫療,照亮世界引導人類。烏丸京子(前田敦子)是該公司的執行董事,年紀輕輕已經是營業部門的領導者。她和妙子由中學時代已經認識是很好的朋友。幹こずえ(堺小春)是佐佐木的部下研究者,一直崇拜著他。

某天妙子突然從醫院天台墜樓死亡,圭介被指是頭號疑犯,於是他開始逃亡。城北警察署組成搜查小組追捕他,當中成員包括警部補筋川二平(和田聰宏),他經常進行麻雀賭博,有著刑警以外的另一面。野末考正(古屋呂敏)是巡査部長,作為筋川的拍檔為人忠直有正義感。

某天搜查本部有八神拓郎(松岡昌宏)闖進,他是妙子的哥哥,作為前自衛隊員曾屬於要進行特殊作戰任務的遊騎兵部隊,是個精英軍人。因為自幼父母雙亡,他把妹妹八神妙子當作女兒般溺愛。在妹妹被殺被於搜查本部看到白板上有妹妹戀人圭介的名字及照片,於是確信他是殺妹仇人,化身為復仇之鬼執拗地追殺他,更掌握了筋川的弱點,要他把搜查情報洩露給他。

同時間圭介化名鳴海健介,為了和某人見面而乘上海洋觀測船「第一海風丸」打工,由前輩澤井美香子(森七菜)負責指導,她受當漁夫的亡父所影響,以在船上工作為目標,之後夢想成真當上海洋觀測士。她從通緝犯的海報上發現健介就是殺人疑犯圭介,就在此時船上發生嚴重意外,美香子受了重傷,在逃亡中的圭介因為有著作為醫生的使命,不顧身份曝光,以缺乏的手術工具及一流的技術拯救她,同時拓郎也追趕而至,到底圭介的命運如何?

《逃亡醫生F》由《輪到你了》福原充則編劇,導演為《派遣員的品格》系列的佐藤東彌,1月15日NTV土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369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