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川紗良主演《出浴素描》與森崎溫村上淳等帶出錢湯的獨特美妙之處


Share


【日劇】01/14:小川紗良主演《出浴素描》(湯あがりスケッチ),改編自《錢湯圖解》作者鹽谷步波的人生經歷,以真實存在的浴場為舞台,描寫8個女性的故事。主角澤井穗波(小川紗良)將走訪不同的浴場,描繪在那裡的一切,帶出錢湯的美好。

共演者包括森崎溫,他演的熊谷多喜是夢想成為編劇的男性,也是作為穗波生活中心的主場錢湯「寶湯」的常客,村上淳演氏子愛之助,是「寶湯」的第三代老闆,新谷柚美演柚葉,是愛之助的獨生女。處於青春期的她因為和爸爸相依為命,有著一些煩惱,3人在每話都會登場,進行有趣而溫暖的對話。

小川紗良表示對於日劇初主演感到驚訝,今次劇集的注目點是錢湯這場所的出色之處,例如浴室中鮮豔的富士山、脫衣區很高的樓底、在等候室喝咖啡牛奶,及誕生於錢湯的人與人之間聯繫等。她演的澤井穗波是一眾長舌角色中唯一一個擅於聆聽的人,看起來很被動,但其實擁有豐富的社交能力,在傾聽後會以自己方式去吸收,並轉化成積極的力量。

《出浴素描》2月3日晚HikariTV獨家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0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