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佐藤寬太大原優乃雙主演《汗水和皂香》由體臭開始的非一般戀愛


Share


【日劇】01/14:劇團EXILE佐藤寬太與人氣寫真女優大原優乃雙主演《汗水和皂香》(あせとせっけん),山田金鐵同名漫畫改編,2018年至2021年在「週刊D Morning」連載,全11卷發行量突破400萬部,曾於多個漫畫大賞中得到前列位置,故事完結後作者還畫了兩位主角夜生活的官方18禁同人誌。

故事以一家專賣女性大愛化妝品及沐浴用品公司為舞台,經理部的八重島麻子(大原優乃)因為會流很多汗而感到困擾自卑,每天都要用止汗劑除臭劑,然而某天產品開發部的名取香太郎(佐藤寬太)對她說「嗅到你的體味我會靈感湧現」,為了開發產品他不斷前往嗅她,麻子最初被他的行動所困擾,但因為自己的缺憾被別人需要而漸漸喜歡上他,有氣味癖的香太郎也受她吸引,於是二人因為體臭展開交往。

佐藤寬太表示自己是原作的粉絲,因為知道漫畫的魅力所在,所以看劇本時既害怕又興奮,希望能透過這部連續劇,帶給觀眾一個幸福洋溢的故事,並告訴大家影像化的優點。大原優乃也說是本作粉絲,接到演出邀請時在回家路上喜極而泣。她希望能演出麻子堅強又笨拙得可愛的特質。這是講述女主角遇上能接納自己缺點的男性而變得正面的故事,是非常純真的戀愛喜劇。希望觀眾看完會有共鳴。

《汗水和皂香》2月3日MBS木25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4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