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EXILE佐藤大樹及見上愛雙主演《liar》只有身體結合的禁斷戀愛


Share


【日劇】01/13:EXILE成員佐藤大樹及見上愛雙主演《liar》,袴田十莉同名網絡漫畫改編,累積PV超過1500萬並獲得漫畫APP人氣排行榜第1位,之後推出單行本已突破200萬部,主打是男性及女性視線交錯展開戀愛謊言的攻防戰。

故事講述成田美紗緒(見上愛)商社的新人員工,在同一部門有業績優秀的市川一哉(佐藤大樹),雖然對他感到討厭,但因為某個契機而對他心動,另一方面市川也對工作很快上手而且戀愛方面很率直的美紗緒吸引,很快二人就發生關係。但之後美紗緒發現市川有一個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女性,讓她陷入恐慌混亂,雖然知道自己是小三,但仍無法放下這份感情,和他繼續秘密之戀,身體結合但心靈無法連繫的二人,到底會有怎樣的結局?

佐藤大樹表示市川是個戀愛工作都完美的精英上班族,但也是個隱藏真心難以捉摸的男人,和自己很不同,想必演起來會很高興。對於明知不能陷進去但還是情不自禁投入的禁忌之戀,很多事都會因此而崩壞。請大家期待會有怎樣的結局。見上愛則說登場人物在變成大人後都無法變得率直,希望能把美紗緒演得直率又可愛,會為此而努力。

《liar》2月15日TBS及MBS火25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39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