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町田啓太主演《沒用的男人就不行嗎?》與婆婆宮崎美子靈魂交換


Share


【日劇】01/13:町田啓太主演《沒用的男人就不行嗎?》(ダメな男じゃダメですか?),這是東京電視台及めちゃコミック共同舉辦「請以我為主角畫漫畫!之後會把其日劇化!」活動中大賞得主大盛NOZOMI同名作品改編。

故事講述主角田町權太(町田啓太)是在東京過著虛偽生活,在意他人眼光,愛虛張聲勢的大學生,然而他和住在鄉郊勇敢強勢超級正面積極的的婆婆落合カツヨ(宮崎美子)靈魂交換,兩個性格完全相反的人,帶出「面對想做的事過著正直生活」的主題,是一部喜劇。

町田啓太表示主角是個太在意他人眼光而迷失自我的人,希望演出他極端的變化,這部作品特別又有趣,也是他第一次如此深入地參與製作。他平時很說大家一定要看,但今次他非說不可,希望大家可以在平日的深夜看得歡樂。宮崎美子則說這是她第一次演交換身體的故事,覺得是個有趣的挑戰。她說角危比自己想像中更有個性,而且會忍不住跟原作比較,讓她十分緊張,但演完交換身體的部分後,反而覺得演婆浪輕鬆得多。

其他角色包括深川麻衣演葛西真央,她是權太在學生時代的女友,一直留意著他的事。加藤清史郎演中野奏助,是權太大學時代樂隊的伙伴,十分仰慕作為前輩的權太。《沒用的男人就不行嗎?》2月2日東視水25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5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