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田中圭《我想被女高中生殺死》龍櫻2南沙良細田佳央太等參演當學生


Share


【日影】01/12:田中圭主演《我想被女高中生殺死》(女子高生に殺されたい)公布佈南沙良、河合優實、莉子、茅島水樹、細田佳央太參演。《帝一之國》鬼才古屋兔丸同名漫畫改編,是其入行20周年記念作品,以衝擊的內容成為話題,講述東山春人(田中圭)為了追求被女高中生殺死的願望而當上高中教師,之後9年間進行周詳細密的完美計劃,以「完全犯罪」「全力被殺」為目標。

新公佈的是學生陣容,包括南沙良演善良內向的佐佐木真帆,河合優實演只對好朋友真帆敞開心房的小杉葵,莉子演戲劇社社員過著快活人生的君島京子,茅島水樹演全力投入柔道練習的澤木愛佳,細田佳央太演喜歡真帆的同學川原雪生,到底誰是東山心目中理想殺死自己的對象?

《我想被女高中生殺死》4月公映,同時公開首張海報及一眾角色的劇照。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0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