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神尾楓珠主演《17歲的帝國》當首相與星野源染谷將太等實現年輕人管治


Share


【日劇】01/12:神尾楓珠主演《17歲的帝國》(17才の帝国),《K-ON!》《少女與戰車》《紫羅蘭永恆花園》等著名動畫編劇吉田玲子的原創作品,講述202X年的近未來,日本已被稱為斜陽國,首相鷲田為了打破現況,成立了實驗都市計劃「Utopi-AI」,利用AI從全國各地選出領導者,把該都市交由他們統治。

當中被選為該都市首相是17歲的真木亞蘭(神尾楓珠),他個性沉默寡然、冷靜沉著,有著著不輕易動搖的堅強意志和熱情,和只在乎自己的利益的大人們對抗,是個謎之高中生。茶川幸(山田杏奈)是首相輔助官,同為高中生的她一直憧憬著真木,她的家庭是現代社會的寫照,家人分別面對上一代的工作轉型、老年人口照護長期化,學生拒絕上學及霸凌等社會問題,在工作中她對真木的戀心漸漸加速,將會成為左右劇情的重要關鍵。

「Utopi-AI」計劃是由下任首相熱門人選平清志(星野源)提出並成為計劃經理,他最初對選擇高中生一事感到懷疑,但後來就像真木的哥哥那樣見證著他的成長。現任首相非常看好他希望他能成為下任人選,然而他夾在古老政治做法及和真木領導的年輕生代之間,作為政治家的理想和政治的現實將讓他將陷入動搖掙扎。

此外還有幾位「Utopi-AI」政府的閣僚,包括從美國取得MBA的秀材雜賀直里(河合優實)、以影片獲得人氣的青年林完(望月步),現全首相的孫兒鷲田照(染谷將太)。

神尾楓珠表示他演的真木亞蘭很神秘,看起來不像高中生,但偶縣會展現出像高中生的部分。因為是個有點難捉摸的角色,讓他吃了苦頭,說實在到現時都還不太清楚該如何詮釋。雖然演主角讓他感到壓力,但因為是沒有原作的原創劇本,希望可以用寬廣的視野來快樂地演出。他本身很喜歡《紫羅蘭永恆花園》,能演出該作編劇吉田玲子的作品十分高興,他會像真木一樣努力,以和她的劇本產生良好的化學反應。

《17歲的帝國》5月份NHK土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93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