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鬧亂來!~我竟然成為社長~》高畑充希、松田翔太 2022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冬季NTV水10《胡鬧亂來!~我竟然成為社長~》,由高畑充希、松田翔太、志尊淳、夏帆等演出。NTV水10轉攻戀愛劇失敗後,終於回歸最強的女性職場劇,並找來同檔往績不錯的高畑充希,配合各有魅力和特色而且對比強烈的松田翔太及志尊淳,是穩健中有吸引力的陣容。成績很難輸但也難以突破,唯一要擔心是經驗太淺的編劇?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ムチャブリ!~わたしが社長になるなんて~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NTV
首 播:2022年1月12日
時 間:逢星期三晚10時

編 劇:渡邊真子
導 演:豬股隆一、狩山俊輔
製作人:加藤正俊、鈴木亞希乃、柳內久仁子

音 樂:河野伸
主題曲:Perfume「Flow」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高梨雛子 — 高畑充希 主演
大牙涼 — 志尊淳
淺海寬人 — 松田翔太
宮內剛 — 荒川良良
野上豪 — 笠松將
深山和湖 — 山田真步
田邊和真 — 忍成修吾
古賀道夫 — 神保悟志
葛原啓次郎 — 坪倉由幸
水科柚 — 片山友希
伊藤孝志 — 坂本慶介
萩尾慧 — 松岡廣大
佐佐川知美 — 夏帆
檜山凜凜子 — 優香


故事大綱

高梨雛子(高畑充希)是30歲的OL,加入「Relation Gate」8年,屬於總務部秘書課,當上社長的秘書已經4年。她經常被社長拋出的無理難題耍弄,但她仍然帶著笑臉解決一切,每天都和不安定的工作戰鬥。她沒有出人頭地的想法,已經6年沒有男友,一直感嘆這樣的日子沒有意義,覺得再這樣下去是問題。

社長淺海寬人(松田翔太)38歲,他相貌端正形象良好,常以出色笑臉迎人,因為年紀輕輕已經創立勢頭強勁的公司,是備受媒體關注的人物。雖然他是個很有領導魅力的上司,但他工作時會笑著下達冷酷又強人所難的指示,誰都不知道到底他在想什麼。但他又有讓人無法拒絕其無理要求,與壓力不同的不可思議感覺。

在平安夜雛子一如既往收到淺海的電話,說公司決定進行新的事業計劃,而那正是雛子數年前曾參加應募並提出的計劃。在分公司「Relation Foods」成立的記者會上,淺海任命雛子成為社長,讓她大感驚訝,一邊在想「為什麼是我?」,一邊就當作是日常的無理要求進行應對。新公司的計劃是把淺海收購50年歷史的法國菜餐廳進行翻新,並在1個月後重開。

淺海把大牙涼(志尊淳)分配在她的手下工作。他加入公司3年曾獲得市場部門獎項十分優秀,在本社的風評很好。然而他為人冷酷經常擺著臭臉,相比起別人的感受他更相信資料而作出行動。突然被調派到子公司讓他感到非常不滿,覺得自己的工作不應是這樣,而且他對於自己的新事業計劃輸給雛子耿耿於懷,面對只會假笑而且完全沒有社長風範的雛子,大牙總是感到煩厭,無論什麼事都會衝她而去。

「Relation Foods」的成員都是從總公司調過去,包括宮內剛(荒川良良),負責總務的他作為雛子的左右手支持著她和社員。深山和湖(山田真步)負責經理,為人毒舌想到什麼都會直說。田邊和真(忍成修吾)負責營業,不懂觀言察色為人輕率。被收購的餐廳「saison nouvelle」有主廚古賀道夫(神保悟志),因為被要求改變餐廳概念和菜單而和雛子對立。

總公司方面有水科柚(片山友希),作為總務部秘書課成員的她代替了雛子當社長的秘書。葛原啓次郎(坪倉由幸)是和淺海一起創立公司的專務,十分理解淺海。檜山凜凜子(優香)是自由身的經營顧問,與淺海是舊識,二人會親密地說話,似乎有著很深的關係。

此外還有佐佐川知美(夏帆),她是雛子高中時代的同學,也是交心的好友。現為一兒之母的她經常聽雛子訴苦,有時會給她嚴厲的建議讓她奮發向上,一直守護著雛子的成長。野上豪(笠松將)是野上飲食控股的企劃戰略部部長,也是該公司老闆的兒子,有可能成為雛子的最大對手。

雛子一邊努力做好目前的工作,一邊和任性不斷和她衝突的大牙惡戰苦鬥。她在跨越一個又個試練後,迎接她的除了個人成長,還有著出奇不意的戀愛?大牙亦會漸漸被雛子不放棄努力向前的姿態所感化,從而讓自己也得到成長。此外淺海讓雛子當社長的背後原因,將成為故事的重要關鍵。

編劇為在《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當副編劇的渡邊真子,導演是《家政婦三田》《賣房女子》的豬股隆一等,《胡鬧亂來!~我竟然成為社長~》1月12日NTV水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04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