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大倉忠義廣瀨愛麗絲「認識的妻子之戀」獲傑尼斯默許兩大原因


Share


【日藝】01/11:大倉忠義廣瀨愛麗絲「認識的妻子之戀」獲證實!早前報導指36歲的大倉忠義及27歲的廣瀨愛麗絲在2021年1月共演日劇《認識的妻子》,因為在疫情中拍攝,互相支持下成功拍完並急速接近,當中關鍵是二人都很喜歡喝酒。

有熟悉他們的朋友表示,大倉忠義經常會一個人在家裡喝兩杯,廣瀨則愛兌溫水喝燒酎,他們是在相約喝酒吃飯的過程中被對方吸引,當中廣瀨個性開朗活潑愛說話,大倉則較沉靜擅長傾聽,彼此十分適合。二人約會了半年後就開始交往,因為二人都是室內派,加上疫情關係,他們儘量不出門,主要在家中約會,偶爾會出門用餐及開車兜風。

大倉忠義過去曾和吉高由里子交往,但到了2018年因為彼此太忙而分手,之後就未再有新的緋聞。至於廣瀨愛麗絲2016年底開始和「籃球界王子」田中大貴交往,但4年後因為廣瀨事業起飛太忙而分開。故此二人都是在單身狀態下開始約會交往。

過去傑尼斯例必否定旗下偶像的戀愛緋聞,但今次傑尼斯意外地以「沒有評論」回應,廣瀨的事務所則說「私人事交由本人處理」,雙方都沒有否定,以日本藝能界的慣例已等於默認。

媒體分析他們的戀情被認可主要有兩個原因,首先是廣瀨愛麗絲的好感度高,廣告合約甚多,而且不只男性連女性也很支持她,傑尼斯主打女性粉絲,廣瀨得到女性支持可以讓大倉粉絲流失的可能性減低。第二是大倉現為「浪花男子」的製作人,相比起當偶像他更專注於製作事務,這身份讓他不太需要在意女性粉絲的想法,兩者加起來就得到傑尼斯開綠燈。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13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