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噬謊者》推出連動劇集佐野勇斗白石麻衣當主角展開生死賭博


Share


【日劇】01/11:橫濱流星主演電影《噬謊者》公佈推出連動劇《噬謊者 -鞍馬蘭子篇/梶隆臣篇-》(嘘喰い -鞍馬蘭子篇/梶隆臣篇-),以電影中兩個重要角色梶隆臣(佐野勇斗)及鞍馬蘭子(白石麻衣)為主角。

內容包括梶隆臣(佐野勇斗)透過遊戲「Seven Poker」踏入賭博世界,作為賭徒的成長經歷,還有他和過去曾拋棄自己的失格母親對峙,及和青梅竹馬的淡淡戀愛。另一方面最狂的虐待狂組長蘭子,會為了朋友與過去的敵人再次對峙,展開頭腦心理戰,讓大家看到這最狂女組長不為人知的過去及抖S全開的場面。

電影版導演中田秀夫會當日劇版的監修,「梶隆臣篇」取自原作的人氣篇章,而「鞍馬蘭子篇」則是原創。除了二人,電影版當蘭子心腹的里奧(森崎溫)、梶的專屬立會人夜行妃古壹(村上弘明)都會演出。日劇版會加入原創角色包括蘭子的對手浪速組組長岩城(西村和彥)、梶的對手鮫丸(忍成修吾),還有山本千尋、工藤美櫻等。

《噬謊者 -鞍馬蘭子篇/梶隆臣篇-》2月11日晚9時dTV獨家配信,全4話,電影《噬謊者》同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36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