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犯人旗標》第8話 (7.0分)


Share


《輪到你了》手塚夫妻登場,不影響劇情也沒有想像中的驚喜。外遇線索讓綁架事件更霧裡看花,誰是告密者也很關鍵,會是哪一位?兇手是個人犯案還是集體犯案?綁架的動機?還有很多地方都是未知的謎,疑點卻越滾越多,考驗觀眾的腦袋和耐心。離收線收尾還有一段距離,猜測還太早,但是心中忍不住浮現兇手人選。

作者:子菁
收視:6.8%


劇 名:真犯人フラグ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NTV
首 播:2021年10月10日
時 間:逢星期日晚10時30分

原 案:秋元康
編 劇:高野水登
導 演:佐久間紀佳、中島悟、小室直子
製作人:加藤正俊、鈴間廣枝、 松山雅則

音 樂:林友樹、橘麻美
主題曲:Novelbright「seeker」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相良凌介 — 西島秀俊 主演
二宮瑞穗 — 芳根京子
相良真帆 — 宮澤理惠
橘一星 — 佐野勇斗
相良光莉 — 原菜乃華
相良篤斗 — 小林優仁
望月鼓太朗 — 坂東龍汰
鴨井晴子 — 小林喜名子
小峯祐二 — 森田甘路
富山芙由子 — 中西美帆
目白小夏 — 渥美友里恵
石川あきの — 町田愛
太田黑芳春 — 正名僕藏
河村俊夫 — 田中哲司
兩角猛 — 長田成哉
上原啓太 — 竹森千人
海江田順二 — BOB
金城三伸 — 青木瞭
相川譽 — 南彩加
土井光四郞 — 堀野内智
菱田朋子 — 櫻井由紀
山田元哉 — 柿澤勇人
日野涉 — 迫田孝也
館野志乃生 — 丘光子
阿久津浩二 — 澀川清彥
落合和哉 — 吉田健悟
雫石千春 — 小松利昌


房仲和人妻的合照在網路上炸鍋了!房仲林洋一(深水元基)親自登門拜訪相良凌介(西島秀俊),宣稱自己沒有和相良真帆(宮澤理惠)不倫,說兩人會到飯店是因為要吃某款布丁!凌介選擇相信。

炊飯器丈夫從殺人犯到被出軌,形象大轉彎,同事紛紛獻上同情。人心是善變的,加上八卦新聞見風轉舵,也能操縱大家的觀點,這點倒是蠻寫實的。

林洋一為了新聞向未婚妻道歉,反倒被Youtuber徳竹肇(柄本時生)跟蹤又語出挑釁,不過這未婚妻不是省油的燈,回嗆他是得不到幸福的人,這個反擊太好了!總是要有人給他顏色瞧瞧。

本木陽香(生駒里奈)向主管請假沒獲准,她拿出錄影檔案威脅,她錄到主管私吞奠儀,這樣一來她想放多久應該都沒問題了吧。本木說不定就是掌握大家的私德面的那個人。

橘一星(佐野勇斗)找到一份十多年前同學會的出席名單,真帆和林洋一有份出席。導演還特地把鏡頭留給久住讓的名字,下集要以什麼方式出現呢?二宮瑞穗(芳根京子)向望月鼓太朗(坂東龍汰)打聽社區間的小道消息,卻意外發現對方意有所指,先前那個秘密帳號所創作的rap可能就是他!

房仲公司為員工不倫新聞招開記者會,表示這是子虛烏有之事,停工一陣子的新家會重啟興建,會負責到底,危機過關!危機就是轉機,道歉澄清之外,順便展現公司可靠的一面,為公司形象加分,算是雙贏也有點諷刺。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16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