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她想知道真正的○○》黑木華、溝端淳平 2022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黑木華表示,她很期待劇本會如何剖析網路新聞生態,對於角色她一開始沒辦法馬上想像是一個怎樣的人,但從另一個角度看,她是個能自由詮釋充滿可能性的角色,希望能快樂地演出不擅長與人交際的她如何成長。會為了把劇集成為大家都看得高興的作品而努力拍攝。

溝端淳平表示這是他11年首度演出富士木10,想不到已經過了那麼久,有回到母校的感覺,對於得到這演出機會感到高興。進入疫情後接觸到網路新聞的機會增加,他平時就在想,在藝能界工作的人應如何面對網路新聞,這部作品應該能引起這方面的討論。野村周平則說這是他和黑木華事隔3~4年再共演,還是初演木10,對此非常期待。他演的下馬一句到底就是好色,雖然輕浮囂張但不惹人厭,是有演出價值的角色,請大家看看他如何成長。

劍心評論

富士木10真的很傳奇,連續慘敗了多季還是努力求存,實在很值得敬佩。之前數季不是欠缺有叫座力的主角,就是幕後班底太新胡鬧亂來,稍有日劇知識的都能猜得到成績九死一生,但今次這部有點改變,最重要終於找到真正主角級演員來當主角,雖然黑木華在日劇界並非收視保證,但身為柏林影展影后,演技是公認的好,也有獨特的氣質能吸引特定觀眾,有了她理應最低都能做到收視不差演技好評的程度。

配角方面,溝端淳平、野村周平、安藤政信這些縱使都是二線,不及本季其他劇,但最少都有一定經驗和實力,也是觀眾很熟悉的演員,並非用來靠炒話題那樣單薄的存在。再加上野間口徹、涼、生瀨勝久這些萬年綠葉,整體實力雖說不上豪華,但已比木10近期的配角級數好得多,可說是回到正常水平。

此外編劇也很關鍵,終於不再像《SUPER RICH》那樣找隨時寫出嚇死人劇本的新人,找來已有17年經驗的關惠理香,縱使她沒有什麼名作,但起碼有經驗應該不會亂來。不過網絡新聞是較新鮮的題材,通常有點年紀的編劇要寫時下新題材很容易出現無法掌握的情況(大石靜例外),且看今次會如何,希望不會是掛網絡新聞的招牌來寫老套的內容。

考慮到今次台前幕後都有一定水準,所以這部木10還能抱一定的期望。但這也代表了一點:如果投入這樣的戰力收視都是慘死,就只能證明是劇檔的問題,距離廢檔又會近一大步,特別是情況很接近的火9已經壽終正寢,就算木10過去曾多風光,招牌爛了還是得拆,因為電視台是100%為賺錢而存在的商業機構。

個人推介:7/10
收視預測:6-9%

預告影片

《八卦:#她想知道真正的○○》前導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46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