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星野OMO3於札幌薄野開業主打美食美酒夜生活為客人舉辦吃喝之旅


Share


【住宿】星野渡假村札幌薄野開新飯店!「OMO3 札幌薄野 by 星野渡假村」以都市觀光型飯店為概念,主打薄野有3500家飲食店的繁華不夜天,讓住客可以享受晚上的幸福。飯店職員會為客人介紹附近的海鮮、成吉思汗、壽司名店,讓大家更深入感受當地美食的魅力,更準備開辦「薄野梯子酒之旅」,帶大家走遍一家又一家老舗料亭及爐端燒店吃喝,最後還有和食料理長製作的酒後百匯。

「OMO3 札幌薄野 by 星野渡假村」1月28日開業,距離札幌地鐵薄野站及狸小路商店街都只是5分鐘的步程,13層樓共有226個房間,每人每晚收費5000円起。喜歡夜生活及吃喝的朋友,這可能是最適合你的札幌新飯店!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58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