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東京食店超值海鮮丼太豪華只為感謝客人疫情中支持 (片)


Share


【美食】東京食店超值海鮮丼太豪華只為感謝客人疫情中支持!東京八王子的「魚心亭」只是今年就上過TBS節目5次,主要是因為該店提供嚇死人的豪華便宜美食,例如「極上廚師發辦丼」,刺身如山高只需3500円,原條鰻魚加大量魚籽金槍魚肉的「白金鰻魚丼」只售3000円,客人都說太誇張完全不計成本。

該店大將在年底決定推出「今年的一品」,名為「驚訝廚師發辦丼」,有超過20種海鮮堆得滿滿,只是拍照已經很震撼,有客人吃的時候發現飯下方還有靜岡產的穴子,真的有被驚訝到!大將表示只是為了在無法夜間營業的這一年對支持的客人作出感謝。

另一方面在新橋的「根室食堂」這年也面對了無法賣酒的慘況,為此店長在TBS節目受訪了18次。現時疫情減退已能賣酒,店長表示覺得這是真正的奇蹟,救了他們的是根室的漁民,因為在該店資金短缺時向他們以較便宜的價格提供花咲蟹,讓客人可以吃到美味的蟹而回頭。店長也決定在年底推出只賣1580円的「花咲蟹魚籽丼」感謝客人。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30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