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山梨名物「桔梗信玄餅」新作超大熱一客難求背後是53年的開發 (片)


Share


【甜點】桔梗信玄餅開發50年新作成熱話!桔梗信玄餅是山梨縣的代表和菓子,1968年開售以來一直大受好評,是去山梨必吃之物。發售的桔梗屋於12月24日推出新商品「桔梗信玄餅 極」,瞬間成為網絡熱話,有千葉的大學生本來打算去四國旅行,只為了這個而改去山梨,也有從東京來的上班族,他們走了多家店舖都買不到,表明一定要復仇。

這個「桔梗信玄餅 極」和普通版不同的是容器,由原本的塑膠改為「最中」,可以整個吃下更環保,而且最中和黑蜜及信玄餅的味道很配合。桔梗屋社長表示其實當初發售時已有客人說如果容器能吃就更好,他們在這53年間一直在考慮,經過半個世紀終於實現,社長更說新作完成後自己一個都沒有吃,只希望有更多客人吃得到。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52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