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向井理《婚活偵探》公開海報堀田茜佐津川愛美野波麻帆當對象


Share


【日劇】12/30:向井理主演《婚活偵探》公開海報及每集婚活對象及其他嘉賓名單。故事本身講述41歲的黑崎龍司(向井理)曾是出色的刑警,現在一流的偵探,他形象強悍硬朗有魅力,但他不擅長與女性相處,某天他心血來潮在婚姻介紹所註冊,開始了婚活,接受了無法預想的意見後,開始懂得如何推理破解女人心。

第1話是黑崎剛註冊後首次進行婚活,對象是堀田茜演的護士水原菜菜子,第2話是佐津川愛美演在總合商社工作的OL稻田明歩,另外有本多力演委託偵探事務所調查母親未婚夫的兒子二階堂光彥。第3話黑崎的對象是野波麻帆演的澤木麗子,她是以前就認識黑崎的檢察官,另外有堀部圭亮演黑崎當刑警時代的上司黛勢太郎,岡本夏美演其女兒黛新菜,她知道黑崎不當警察的理由同時委託他。

新公開的海報有外表硬派的向井理吸著煙同時在撕掉花瓣,背後是他身邊的重要角色,包括他的結婚顧問城戶圓(成海璃子),十分憧憬黑崎的後輩八神旬(前田旺志郎),黑崎常去酒吧的性感酒保倉野梓紗(橋本愛實),偵探事務所所長風見正芳(槙田雄司)。

《婚活偵探》2022年1月8日BS東視土9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9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