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處男魔法師》電影版公開特報赤楚衛二町田啟太心動精華連發 (片)


Share


【日影】12/29:《櫻桃魔法 THE MOVIE~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チェリまほTHE MOVIE~30歳まで童貞だと魔法使いになれるらしい~)公開特報影像。該作是2020年10月日劇化的同名BL作品爆紅後推出的電影版,描寫日劇版感動結局之後發生的事。

特報影片一開始是赤楚衛二及町田啟太面對鏡頭談及對電影化感到高興,之後主要是日劇版的名場面精華,由安達清(赤楚衛二)知道自己有讀心術開始,到了解黑澤優一(町田啟太)對自己的心意,到最後心意相通,在平安夜成就戀愛從魔法師畢業,但今次電影版會讓魔法復活?

《櫻桃魔法 THE MOVIE~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2022年4月8日公映,東視會於1月5日開始重播日劇版。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2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