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日本各地暴雪直擊!彥根積雪超36倍彥根城名古屋城齊變白 (片)


Share


【天氣】日本各地暴雪直擊彥根積雪大破紀錄!12月27日寒流襲日,全國各地都下大雪,京都鄰縣滋賀的彥根市以國寶彥根城聞名,該市在這時期平均積雪為2公分,但27日積雪達73公分,是正常的36倍,打破該地12月的紀錄!當地老人表示出生以來從未見過那麼大雪,此外也造成多條道路汽車因意外及卡在雪中而嚴重擠塞。

此外名古屋也下大雪,名古屋城完全變白,當地市民對於這樣大雪也感到驚訝,擔心能否安心回到公司上班。鄰近日本海的鳥取縣雪下得更大,一夜就把停泊的汽車完全掩蓋。東京方面-2.2度是45年來12月最低,公園的草結霜水池結冰,三鷹市的製餡所為了新年的和菓子而進行製作工序,工作人員要在4度下用冷水洗豆,手一碰水就變紅,只能以蒸餡的蒸氣來取暖。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77  |   文章分類: 日本天氣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