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龜梨和也《正體》黑木瞳 市原隼人 貫地谷栞 上川隆也參演


Share


【日劇】12/28:龜梨和也主演《正體》(正体)公佈黑木瞳、市原隼人、貫地谷栞、上川隆也參演。故事講述鏑木慶一(龜梨和也)因涉嫌殺死一對夫婦而被捕及判處死刑,他在轉移途中逃亡,逃走時會在潛伏地拯救各式各樣的人,被救的人們知道他是死刑犯時都會產生「他真的是殺人犯嗎?」的疑問,到底鏑木的「正體」為何?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黑木瞳演井尾由子,她是死者夫婦的母親,也是整宗案件的唯一目擊者。她之前已經患上認知障礙,加上那事件的創傷而入住介護設施療養中。市原隼人演野野村和也,他是鏑木化名遠藤雄一潛伏在「牛久保土木」當工程人員時的工地同事,在和鏑木合力改善惡劣的勞動環境之中產生了友情。

貫地谷栞演安藤沙耶香,她是網路媒體的寫手及導演,在鏑木化名那須隆士潛伏在該公司當網絡寫手時,收留無家可歸的他開始同居,更漸漸喜歡上他。上川隆也演渡邊淳二,他因為陷入痴漢的冤罪而打算從橋上跳下自殺,被鏑木救下後借用他的力量為自己洗脫冤情。

《正體》2022年3月WOWOW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1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