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佐佐木希《絕不把女兒交給YouTuber!》齊藤由貴演放任女兒的母親


Share


【日劇】12/28:佐佐木希主演《絕不把女兒交給YouTuber!》(ユーチューバーに娘はやらん!)公佈10名共演者名單。故事本身講述平千紗(佐佐木希)在內衣製造公司銷售部工作,性格開朗率直,即將33歲的她卻遇上一宗悲劇,此時她遇上兩個完全不同的男人。

一個是工作穩定有高收入的電視台職員榎本信(金子統昭),另一個是粉絲破百萬的人氣YouTuber TAKTAK(戶塚純貴),從未遇過這兩種性格男人的她在他們之間動搖,此時她的頑固父親平總一郎(遠藤憲一)也插手,讓她的愛情之路更加崎嶇,到底千紗最後會選誰?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齊藤由貴演千紗的母親美惠子,作為全職主婦她性格開朗神經大條,對女兒採取放任主義,希望她們能過自己喜歡的生活。栗山英宜演佐藤光輝,他是千紗的青梅竹馬,性格和善與平家非常熟絡,深受千紗父親總一郎(遠藤憲一)的信任。

陽月華演千紗的上司鈴川弘美,三戶夏芽演千紗的同事小松朱里,永田崇人演二階堂哉太,石川萌香演和久井凜,他們都是千紗的同事。三浦獠太演榎本信的後輩助導小林雄太,田中穗先演支援TAKTAK的攝影師 KENKEN,上原實矩演 TAKTRAK 的影片編輯ミカジャン,白石絃馬演千紗的姪子,平風花(若月佑美)的兒子大吾。

同時公佈主題曲為Myuk的新歌「アイセタ」。《絕不把女兒交給YouTuber!》2022年1月17日東視月11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3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