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2/26:神田沙也加墮樓身亡終年35歲,《孤獨的美食家》連續5年單挑紅白挑戰美食公路電影,阿部寬《DCU》首支預告前所未見水底拍攝,《勿說是推理》60秒預告爆炸頭菅田將暉幽默吸引,助聽器天使我妻佑里香G奶寫真


Share


【寫真】Enako以最擅長的Cosplay及現實可愛裝束陪伴單身的你過平安夜 (51P,片)

【寫真】12/24:Enako(えなこ)性感祝大家聖誕快樂!今晚就是平安夜,各週刊都請來寫真女優穿上聖誕裝來應節,今年曝光率由年頭爆到年尾的Enako也不例外,分別以最擅長的Cosplay及現實的可愛裝束,為大家帶來性感的聖誕氣氛。她還請來Cosplayer出身的寫真界另外兩強伊織萌及篠崎心一起,讓氣氛更熱鬧。假如你是單身,就讓今年鐵定拿「封面女郎大賞」的Enako陪伴渡過這夜吧!


【寫真】大學4年級志田音音以天真爛漫笑臉及小惡魔表情發放健康性感 (40P,片)

【寫真】12/21:志田音音(志田音々)燦爛笑容健康性感!作為現役女大學生的她曾為天氣女郎及在富士早晨節目演出,主打「天真爛漫的笑臉」及「小惡魔的表情」,就算沒有一流身材,感覺和她一起應該會很快樂。上週她推出了新的數位寫真集,進一步展現她的吸引力,來感受她作為最後一年的大學生的健康性感魅力吧。


【寫真】朝比奈祐未半裸出擊上身秀F杯側乳下身展露97公分美臀太誘惑 (42P,片)

【寫真】12/23:朝比奈祐未97公分美臀出擊!剛滿30歲的她從多摩美大畢業,2016年加入寫真界,以藝術性的開放及感性為賣點,贏得不少人氣。她本身有著F杯巨乳,但近年的賣點是美臀,現在已經有97公分,故此不少寫真都是半裸示人,上身秀側乳下身展露美臀,全方位發放性感魅力,你能抵擋得住她的絕對誘惑嗎?


【寫真】助聽器天使我妻佑里香首本寫真集輕輕脫下上衣秀清純G奶 (41P,片)

【寫真】12/20:助聽器天使我妻佑里香(我妻ゆりか)首本寫真集脫衣秀G奶!21歲的她天生感音神經性耳聾,要長期戴助聽器,但她身體其他部分發育良好,有著F杯至G杯的巨乳,因此2020年進軍寫真界,清純外表加上巨乳及獨特的經歷,讓她甚受注目。她於11月30日推出首本寫真集,輕輕脫下上衣,以接近半裸的姿態秀G奶,加上一臉無辜的樣子,反差大太吸引!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14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