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2/26:神田沙也加墮樓身亡終年35歲,《孤獨的美食家》連續5年單挑紅白挑戰美食公路電影,阿部寬《DCU》首支預告前所未見水底拍攝,《勿說是推理》60秒預告爆炸頭菅田將暉幽默吸引,助聽器天使我妻佑里香G奶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漫畫】《烙印勇士》三浦建太郎去世後首度推出新卷美國法國日本三大報章刊廣告記念
【日劇】松本穗香主演《因為太投入於寵物而辭掉工作》愛柴犬愛到不能自拔
【日劇】北乃綺主演《大叔為我的戀愛應援(腦內)》與大叔進行腦內同居
【動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公開第2支PV 早見沙織種崎敦美參戰 (片)
【動畫】《浪客劍心》宣佈推出全新動畫計劃!LIDENFILMS製作前導預告公開 (片)

● 新聞 15-11位
【日影】田中圭主演《我想被女高中生殺死》為了被殺當高校教師策劃9年 (片)
【日劇】濱邊美波《Dr.White》首支預告又見怪人天才以特別能力破解奇病 (片)
【日劇】《妻子變成小學生。》首支預告堤真一石田百合子帶來靈魂入替溫情 (片)
【日劇】蘆田愛菜主演《結束的理髮》與佐藤隆太廣末涼子面對遺體理髮工作
【日影】中井貴一 松山研一 北川景子《往大河之道》齊齊一人分飾兩角 (片)

● 新聞 10-6位
【日劇】廣瀨鈴主演《津田梅子~成為鈔票的留學生~》當日本首位女性留學生
【日劇】《心愛的謊言 溫柔的黑暗》首支預告波瑠林遣都引發連環謊言及愛恨情仇 (片)
【動畫】《灌籃高手》新電影版公開新視覺圖及前導預告井上雄彥擔當導演編劇 (片)
【日劇】《逃亡醫生F》首支形象預告成田凌當逃亡醫生既要救人又要救自己很忙 (片)
【日藝】松田聖子神田正輝抱牌位骨灰揮淚送別女兒神田沙也加 (片)

● 新聞 5-1位
【日劇】《戰鬥之歌》首支形象預告清原果耶岡田惠和打造不一樣的戀愛劇? (片)
【日劇】《勿說是推理》60秒預告爆炸頭菅田將暉長篇大論破解懸案幽默吸引 (片)
【日劇】阿部寬《DCU》首支預告片TBS與好萊塢合作打造前所未見水底拍攝 (片)
【日劇】《孤獨的美食家》連續5年單挑紅白!松重豐首度挑戰美食公路電影 (片)
【日藝】神田沙也加墮樓身亡終年35歲 曾因冰雪奇緣爆紅音樂劇主演中

● 寫真 4-1位
【寫真】Enako以最擅長的Cosplay及現實可愛裝束陪伴單身的你過平安夜 (51P,片)
【寫真】大學4年級志田音音以天真爛漫笑臉及小惡魔表情發放健康性感 (40P,片)
【寫真】朝比奈祐未半裸出擊上身秀F杯側乳下身展露97公分美臀太誘惑 (42P,片)
【寫真】助聽器天使我妻佑里香首本寫真集輕輕脫下上衣秀清純G奶 (41P,片)


【漫畫】《烙印勇士》三浦建太郎去世後首度推出新卷美國法國日本三大報章刊廣告記念

【漫畫】12/24:《烙印勇士》(ベルセルク)最新單行本全世界注目!12月24日發售的《烙印勇士》第41卷是事隔3年3個月的新刊,因為本年5月作者三浦建太郎去世,為記念他死後新作發售,這天發行的白泉社於紐約時報、法國世界報、朝日新聞刊登廣告。

當中法國世界報是格斯和格里菲斯的彩色版本,紐約時報及朝日新聞則是格斯的黑白版本。此外新作除了通常版還有特裝版,包括三浦所描「大烙印勇士展」的視覺圖畫,以沒有動畫化人氣篇章「卡思嘉的覺醒」為主軸的廣播劇CD,該CD還收錄由平澤進創作的樂曲「BERSERK -Forces-」「FORCES II」。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松本穗香主演《因為太投入於寵物而辭掉工作》愛柴犬愛到不能自拔

【日劇】12/22:松本穗香主演特集劇《因為太投入於寵物而辭掉工作》(ペットにドはまりして、会社辞めました),故事以新冠肺炎疫情中開始養寵物的人急增為題材,透過「寵物依存」以帶出真正的愛和幸福為何。

故事講述里美(松本穗香)是手機店的合約員工,某天她突然辭職,原因是失戀後在寵物店對小柴犬「クウ」一見鍾情,牠只要里美一離開就會寂寞地吠叫,里美捨不得把牠獨自留在家而決定不工作在家陪著牠。然而眼見儲蓄愈來愈少,為了讓狗狗自立決定去動物醫院求助,不料獸醫診斷的結果是里美太依賴狗狗,才使得牠離不開她。這時她想起是因為前男友嫌她太纏人才分手,於是開始努力和狗狗保持適當距離……

其他共演者包括永嶋柊吾、生越千晴、古舘寬治等,編劇為1990年生的電影導演作道雄。《因為太投入於寵物而辭掉工作》3月22日晚上10時45分NHK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北乃綺主演《大叔為我的戀愛應援(腦內)》與大叔進行腦內同居

【日劇】12/22:北乃綺主演《大叔為我的戀愛應援(腦內)》(おじさんが私の恋を応援しています(脳内)),井野ジュン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宮下祭(北乃綺)是個消極內向的OL,雖然暗戀著有業務來往的帥哥營業員樹,但一直無法表達心意。某天她遇上交通意外,一個專心跑業務30年大叔的意識不知為何跑進她的腦內,於是展開不可思議的腦內同居生活,雖然祭感到困惑,但大叔會在腦內對她的工作和戀愛給與應援。

北乃綺表示原作非常有趣,不只是描寫人生百態的戀愛喜劇,還有多方面的人情味。演出時會帶著女性都會覺得心動有可愛魅力的意識,同時希望她和樹的場面會讓大家看到時都感到心跳。沒有自信心,有話想說卻開不了口的祭遇上大叔後,逐漸得到自信,開始積極地過日子變得堅強的過程,是此作的看點。

《大叔為我的戀愛應援(腦內)》2月14日TOKYO MX月22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動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公開第2支PV 早見沙織種崎敦美參戰 (片)

【動畫】12/20:《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公開第2支PV,同時追加聲優名單,主角佛傑一家的殺手媽媽約兒由網民一致推薦的早見沙織演出,至於顏藝爆發的超能力女兒安妮亞則意外地由種崎敦美當聲優。這消息於12月18日在千葉幕張展覽館舉行的「Jump Festa 2022」中發表,2人連同早前已公佈的男主角聲優江口拓也齊齊進行公開錄音。

同時公開100秒的PV第2擊,洛伊德及約兒展開連場動作,安妮亞則是顏藝連發,高度還原漫畫的精彩,繼續成為2022年動畫迷最期待的改編作品。《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2022年4月東視等播放,將分割成兩季播出。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動畫】《浪客劍心》宣佈推出全新動畫計劃!LIDENFILMS製作前導預告公開 (片)

【動畫】12/20:《浪客劍心》宣佈推出全新動畫計劃!12月19日公開了前導預告片,內容表示「傳說再來」,之後有主角緋村劍心登場,風吹過頭髮揚起看到其十字傷,然後拔刀及有其正面的樣子,最後是講明「新動畫計畫啟動」,但沒有什麼詳細內容,推出的新官網也未有什麼情報,只知由LIDENFILMS製作。

《浪客劍心》1994年至1999年在「週刊少年 JUMP」連載,至今發行量已突破7200萬部,在佐藤健主演的真人電影版2012年及2014年推出大熱後曾重拾熱潮,但之後因為原作者和月伸宏在2017年因為違反兒童色情法被罰款,連載中的「北海道篇」一度停刊,但之後復活,真人電影版也於2021年推出最終章有不錯的票房,相信是促成新動畫計劃的主要原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12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