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2/26:神田沙也加墮樓身亡終年35歲,《孤獨的美食家》連續5年單挑紅白挑戰美食公路電影,阿部寬《DCU》首支預告前所未見水底拍攝,《勿說是推理》60秒預告爆炸頭菅田將暉幽默吸引,助聽器天使我妻佑里香G奶寫真


Share


【日劇】《戰鬥之歌》首支形象預告清原果耶岡田惠和打造不一樣的戀愛劇? (片)

【2022冬季日劇】《戰鬥之歌》首支形象預告片,作為戀愛專檔的TBS火10,以年輕人的三角戀情作主打是很王道,但女主角是演技遠勝同齡女星,完全想像不到會演少女心爆發的清原果耶,長年演男二號的間宮祥太朗升任男一,還是以人性深度知名的岡田惠和編劇,到底會成為一部怎樣的劇?我真的看不透了,你呢?1月11日TBS火10首播。

 


【日劇】《勿說是推理》60秒預告爆炸頭菅田將暉長篇大論破解懸案幽默吸引 (片)

【2022冬季日劇】《勿說是推理》60秒預告片,富士月9在無盡的專業單元劇後終於有突破,菅田將暉演爆炸頭怪人論理天才很適合也吸引,伊藤沙莉、遠藤憲一、筒井道隆等有實力,雖然預告基本上是主角長篇大論,但感覺幽默有趣,也能發揮菅田的演技實力。更重要是編劇是劇種設定有點相似《上鎖的房間》的相澤友子,讓我對月9久別重拾期待!1月10日富士月9首播。

 


【日劇】阿部寬《DCU》首支預告片TBS與好萊塢合作打造前所未見水底拍攝 (片)

【2022冬季日劇】《DCU》首支預告片,阿部寬率領橫濱流星等成員,化身「帶著手銬的潛水員」,在120公尺的水底中尋找證據破案。雖然又是「有過去主角加有性格團隊」的老梗設定,但TBS連同曾拍攝好萊塢電影的海外公司共同打造的水底場面,能帶來前所未見的特技水平,一洗《日本沉沒》讓人期待但失望的災難場面嗎?1月16日TBS日9首播。

 


【日劇】《孤獨的美食家》連續5年單挑紅白!松重豐首度挑戰美食公路電影 (片)

【2022冬季日劇】《孤獨的美食家》連續5年單挑紅白!今年的大除夕SP松重豐又很忙,12月29日由京都出發,經過兵庫、三重、靜岡,最後到達東京,打破這系列SP劇最多地點及食店數目紀錄,而且今次五郎是乘車而不是鐵路,變成「美食公路電影」!到底會到什麼地點吃什麼美食?12月31日晚上10時東視播放。

 


【日藝】神田沙也加墮樓身亡終年35歲 曾因冰雪奇緣爆紅音樂劇主演中

【日藝】12/19:神田沙也加墮樓身亡終年35歲,12月18日下午1時左右,她被發現倒臥於入住的札幌飯店14樓戶外空間,雖然送院時仍有生命跡象,但因為傷勢過重搶救無效,晚上9時40分確認死亡。警方初步調查她是從20樓以上墮下,有可能是自殺,而她本身因為耍在札幌演舞台劇而入住該飯店。

根據報導,她主演舞台劇《窈窕淑女》原定18日在札幌文化藝術劇場演出,但觀眾開始入場後她都沒有現身,劇組人員不斷試圖聯絡她但無法找到,並因為她的失蹤而驚慌混亂,但接著就收到她已死的聯絡。她的經理人公司之後發表聲明,表示所有人都不敢置信,還處於難以接受事實的狀態,該舞台劇的札幌公演也決定全部中止,該劇由她和前寶塚首席男役朝夏真人雙主演,未知剩下的公演會否續演。

神田沙也加1986年10月1日出生,父親是名演員神田正輝,母親是80年代超級偶像松田聖子。她雖然是星二代,但一直靠自己的實力在演藝界發展,初期主打舞台劇及唱歌,2012年轉攻聲優,2014年迎接演藝生涯大轉機,因為她在爆紅動畫《冰雪奇緣》的日本版演安娜,其歌唱聲線演技都受好評,自此終於擺脫「松田聖子女兒」的形象獨當一面。

之後她於2017年和演員村田充結婚,並在夏威夷舉行婚禮,父親神田正輝也有出席,但2人2019年就離婚。她一直在舞台劇界音樂界及聲優界有穩定發展,明年上半年的工作已安排好,包括原定4月在《銀河鐵道999 THE MUSICAL》演主角梅德爾,死亡當天早上更和父親神田正輝通電話預祝他生日快樂,想不到轉眼就離開了。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04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