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2/26:神田沙也加墮樓身亡終年35歲,《孤獨的美食家》連續5年單挑紅白挑戰美食公路電影,阿部寬《DCU》首支預告前所未見水底拍攝,《勿說是推理》60秒預告爆炸頭菅田將暉幽默吸引,助聽器天使我妻佑里香G奶寫真


Share


【日影】田中圭主演《我想被女高中生殺死》為了被殺當高校教師策劃9年 (片)

【日影】12/24:田中圭主演《我想被女高中生殺死》(女子高生に殺されたい),《帝一之國》鬼才古屋兔丸同名漫畫改編,是其入行20周年記念作品,以衝擊的內容成為話題。

故事講述主角東山春人(田中圭)作為人氣教師過著普通的日常生活,但其實他一直追求被女高中生殺死的願望,為此他當上高中教師,之後9年間進行周詳細密的完美計劃,理想的條件是「完全犯罪」「全力被殺」,在看起來和平的校園內,表面正常的他無法抑制潛藏的衝動,靜靜地推進著這個計劃。

田中圭表示這作品一點也不適合在平安夜發表,最初看劇本時就非常期待拍攝,十分讓人興奮,遇上這全新角色過著不可思議的日子中就拍完。他說製作人看了最初5分鐘的剪輯過程就對他說「田1中,這是傑作」,他演過很多作品,但這是首次遇上只用5分鐘就被肯定為傑作的作品。這是一部前所未見,喜歡日本電影的觀眾會為之著迷的電影,請大家期待「想被女高中生殺死」這願望背後的真意,感受這部不思議的懸疑作。

導演及編劇由《性之劇藥》的城定秀夫擔當,同步公開超特報,交待主角為了被殺而當上高校教師的經過。《我想被女高中生殺死》2022年4月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濱邊美波《Dr.White》首支預告又見怪人天才以特別能力破解奇病 (片)

【2022冬季日劇】濱邊美波《Dr.White》首支預告片,人氣早已有主角級的美波終於迎來首部黃金檔主演,又是見太多的「怪人天才以特別能力破解奇病」套路,加上主角設定似面癱類,美波演技足夠應付。配角陣容尚算不錯,只是把月9的公式放進仍未站穩的新檔是否可行?1月17日富士月10首播。

 


【日劇】《妻子變成小學生。》首支預告堤真一石田百合子帶來靈魂入替溫情 (片)

【2022冬季日劇】《妻子變成小學生。》首支預告片,堤真一久別再主演日劇當深情丈夫,石田百合子演賢妻絕對無敵,加上今年在電影界橫掃獎項的蒔田彩珠當女兒,陣容十分吸引。不過玩靈魂入替橋段,重點落在只有10歲但要演五十代人妻人母的童星每田暖乃,她會有怎樣的表現?相信是本季穩健又溫情的劇集代表。1月21日TBS金10首播。

 


【日劇】蘆田愛菜主演《結束的理髮》與佐藤隆太廣末涼子面對遺體理髮工作

【日劇】12/22:蘆田愛菜主演《結束的理髮》(エンディングカット),這是以擁有納棺師技術的美容師,為了讓死者聆聽遺族的聲音,而為屍體進行剪髮、染髮、造型等工作,在約2小時內讓生者和故人作最後的道別。這故事曾於2019年在電台演出,獲得令和元年度文化廳藝術祭電台部門大賞,當時的主角蘆田愛菜今次將在日劇化後再度主演。

故事講述迫田結(蘆田愛菜)是住在海邊的高3學生,父親和俊(佐藤隆太)及母親七海(廣末涼子)都是美容師,經營著小小的美容室。結自小就喜歡畫畫,為了考入美術大學而畫室補習。她在推薦考試前所畫的畫卻被尊敬的講師那須薫(舞子)說欠缺了什麼,讓她感到煩惱。同時她發現爸爸近期舉止變得詭異,把店丟給媽媽而出外剪髮。某天她看到爸爸穿上喪服坐上廂型車,便追著到殯儀館,在她追問下爸爸坦承開始了「結束的理髮」的工作。

原作為新井雅美,編劇為大池容子,上述演員也是2019年廣播劇的陣容。《結束的理髮》3月19日晚上9時NHK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影】中井貴一 松山研一 北川景子《往大河之道》齊齊一人分飾兩角 (片)

【日影】12/20:中井貴一、松山研一、北川景子齊齊一人分飾兩角!《往大河之道》(大河への道)是由落語家立川志之輔創作落語《伊能忠敬物語―往大河之道―》改編,描寫繪製日本第一張全國地圖的江戶時代地圖測繪家伊能忠敬的故事,以兩個時代進行反映。

故事講述千葉縣香取市市役所的職員們,為了推動當地觀光業,打算以當地出身的名人伊能忠敬為主角拍攝大河劇,他們找來人氣編劇進行相關計劃,然而在籌備過程中發現伊能忠敬在日本地圖完成前3年已經去世,因為不是他完成地圖的話劇集就拍不了,於是他們就努力發掘歷史,接著舞台回到200年前,描寫伊能忠敬死後,其弟子為了繼承他的遺志,進行驚天的隱密大作戰,帶來被歷史埋藏的感動。

中井貴一及松山研一在現代演市役所總務課的上司和下屬,但同時他們會演200年前伊能忠敬天文學師匠的兒子高橋景保及其助手又吉。此外有和田正人、田中美央、溝口琢矢、、平田滿演忠敬的測量隊隊員,岸井雪乃演女僕,北川景子會演忠敬的妻子。

《往大河之道》2022年5月20日公映,在此送上特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04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